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行尸走肉:第二季 全章节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4-07-30 18:20:47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银ちゃん 编辑:天浩君 我要投稿

  step26.AJ似乎也喜欢这个名字,他也不再哭啼了,随后克莱蒙谭向肯尼提出肯尼消毒眼部伤口的请求。选项:①.我要为你更换绑带;②.邦妮要我来帮你…;③.我可以为你更换绷带吗?;④.沉默。

游民星空

  step27.肯尼的眼睛的确是需要进行清洁,而且他也不信任别人,所以他也只好让克莱蒙谭来充当消毒护士。显示点击肯尼盖住眼睛的纱布,然后按住鼠标左键向上推动鼠标将纱布取下。

游民星空

  step28.肯尼的左眼彻底无法张开,他一直都害怕被AJ和克莱蒙谭看到他这只眼,他怕吓到两个孩子。

  选项:①.我很抱歉,肯尼(让你受苦了);②.你会好起来的吗?;③.我真庆幸卡夫已经死了;④.沉默。

游民星空

  step29.然后点击拿着抹布的右手,然后往左移动鼠标,碰到消毒液瓶口后,下移鼠标,将消毒液倾倒在抹布上。

  接着对肯尼眼部伤口连续擦拭两次。

游民星空

  step30.肯尼受到那么大的创伤,自然而然在清洁伤口时也发出痛苦的叫喊声,但他很快为他的大叫而向AJ道歉,他希望AJ可以快高长大,成为一个比肯尼还要坚强的男人。

  选项:①.他会向他爸爸(埃尔文)一样坚强;②.他刚才就学会了几个脏话;③.也许他不必那么坚强;④.沉默。

游民星空

  step31.肯尼发出感概,虽然AJ并非他亲生、他也很喜欢AJ,但是他曾经作为一名父亲,他也希望埃尔文经常在AJ身边,那么AJ就不必变得坚强。克莱蒙谭此时要安慰惆怅的肯尼。

  选项:①.这都是卡夫的错;②.我们都犯过错;③.将他(AJ)抚育成年人;④.沉默。

游民星空

  step32.为了告慰埃尔文、李碧佳的在天之灵,克莱蒙谭希望肯尼可以将AJ抚养大,而肯尼也认同,因为现在AJ就是他的一切。

  消毒的工作也完成了,点击肯尼的左眼,对肯尼的伤口作最后的包扎。

  卢克、肯尼的伤口都处理完毕,那么众人就可以继续上路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行尸走肉:第二季专区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