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行尸走肉:第二季 全章节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4-07-30 18:20:47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银ちゃん 编辑:天浩君 我要投稿

  step63.可是肯尼等人根本就没有注意到声嘶力竭的克莱蒙谭(简已经去找生火的材料),而阿沃这次也不再畏畏缩缩,他而是出言辱骂了肯尼,肯尼终于有理由去摁倒阿沃然后猛揍他的头部,不过再这么下去,阿沃会被活生生被打死的。

  选项:①.肯尼!停手吖!;②.动作[帮助阿沃];③.别阻止他(肯尼),迈克;④.沉默。

游民星空

  剧情:克莱蒙谭话音刚落,肯尼终于听见克莱蒙谭的呼喊,他停手了,可是阿沃的脸已经被揍得肿了起来。正当简带着物资回来以后,肯尼才知道原来阿沃一直都在说实话,而简就有理据去指责肯尼莽撞,邦妮也立马把枪头对准了肯尼,面对众人的杯葛,肯尼只好先行离开。

  简马上在壁炉生火供克莱蒙谭取暖,身子暖和了,克莱蒙谭也能睡着了。

游民星空

  step64.当克莱蒙谭睡醒以后,她发现迈克偷偷跟阿沃在说话,迈克生怕阿沃会被肯尼打死,他们阴声细气地密谋的偷跑…可是周围的人(简、邦妮)对此也不太在乎。

  简把食物交到睡醒的克莱蒙谭手上,简还不太相信卢克已经离开人世。

  选项:①.他太在乎你了;②.生活还得继续;③.他是个好男人;④.沉默。

游民星空

  step65.简真希望自己没有回来,那么就不必对卢克的死感到伤心。

  选项:①.我真高兴你能回来;②.也许不是这样的;③.我们会好转的;④.沉默。

游民星空

  step66.迈克说是要为阿沃找来清洁伤口的物品便离开了房间(阿沃连忙给迈克说谢谢),而肯尼此时走了进来,他说他可以修好前院的皮卡车(肯尼一直在抱怨这座房子太简陋了),他希望克莱蒙谭可以出去帮他一下。

  选项:①.真的吗?现在去修车?;②.好的没问题,肯尼;③.再给我一分钟喘息的时间;④.沉默。

游民星空

  step67.克莱蒙谭走了出去,那么AJ就交由简来照看。随后克莱蒙谭跟着肯尼跑出了房子。

  选项:①.好吧,我们都没在谈论你;②.不应该去揍阿沃;③.不关你的事;④.沉默。

游民星空

  step68.克莱蒙谭并不在乎是不是阿沃间接害死卢克,而是肯尼这种暴力行为会令到大家都不好受,肯尼也向克莱蒙谭口头承诺不再发生这类事情。可是接下来肯尼转而去抱怨简,说她经常我行我素,没有集体观念。

  选项:①.给她一点时间吧;②.她这样也不容易了;③.我们都累了;④.沉默。

游民星空

  step69.肯尼认为也许李在世的话,也许能够很好地处理简的问题(因为李帮助肯尼的次数,比起他自己帮助自己的次数还要多)。

  随后他会递给克莱蒙谭车钥匙,他负责修理机头,而克莱蒙谭就负责启动车辆。点击车钥匙,然后往上推动鼠标,连续尝试两次都无法让机头发动。

游民星空

  step70.因为无法发动车辆,肯尼显得焦躁不安,但他还是相信威灵顿会有适合生还者落脚的地方。

  选项:①.我们应该回去南部;②.跟我想到一块去了;③.去墨西哥怎么样?;④.沉默。

游民星空

  step71.多次发动无果,肯尼也放弃了。

  选项:①.你还好吗?;②.我们会搞定的;③.这下子没希望了;④.沉默。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行尸走肉:第二季专区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