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行尸走肉:第二季 全章节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4-07-30 18:20:47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银ちゃん 编辑:天浩君 我要投稿

  step81.简并不在乎阿沃和他口中的妹妹的生死,如今卢克右腹受伤、肯尼左眼糜烂、李碧佳快要生孩子,在情在理,他们这边更需要这一袋药物。

  此时这代药物的决定权就落在克莱蒙谭的手里。

  选项:①.[拿走包包];②.[归还包包]。

游民星空_

  step82.拿走了包包,而阿沃居然威胁简两人,这彻底把见惯风浪的简给惹毛了,她把枪口贴在阿沃的太阳穴,就在简快要开枪之际,克莱蒙谭出言阻止。

  选项:①.不要这么做吖;②.放了他会安全吗?;③.你在干嘛?;④.沉默。

游民星空_

  step83.而简只是吓唬吓唬阿沃,她告诉阿沃,只要在这儿附近再看见阿沃的身影,肯定会亲手杀了他(这不就是自曝家门了)。

  然后两人看着两手空空的阿沃灰溜溜地走了。

  选项:①.我们只是跟他好好地谈谈;②.我还以为你要打死他;③.我们应该给其他人汇合了;④.沉默。

游民星空_

  step84.简先将大家都带到这里来,而她继续留在礼品店卷闸门前继续解锁,而克莱蒙谭就独自一人回到李碧佳等人身边。

  在回程时碰见卢克,他已经检查过没有行尸在附近,因为听到肯尼、李碧佳他们说克莱蒙谭有好些时间还没回去,就特意过来看看。

  选项:①.你应该留在李碧佳身边;②.我们找到一个庇护所;③.我们抢劫了某人的药品;④.沉默。

游民星空_

  step85.卢克得知简和克莱蒙谭抢劫了某位幸存者,他很是疑惑,两个女孩居然会作出抢劫的荒唐事。

  选项:①.有些时候,你得做一些不光彩的事;②.李碧佳需要这些药物;③.简要我这么做的;④.沉默。

游民星空_

  step86.卢克认为是简带坏克莱蒙谭,他要求克莱蒙谭与之保持距离,因为简的为人没有底线。选项:①.我不清楚怎么判断;②.我喜欢她的为人;③.我们不能信任她;④.沉默。

游民星空_

  step87.卢克不仅仅认为简是一名自私的人,他又指责处于崩溃边缘的肯尼,他认为肯尼正在削弱着大家的意志。

  选项:①.你凭什么去指责别人?;②.你是对的,肯尼他崩溃了;③.你错了。他正在保护我们;④.沉默。

游民星空_

  step88.卢克并不能接受克莱蒙谭的话,因为他认为简和肯尼都是克莱蒙谭的朋友,所以有所偏颇。卢克继续不依不饶地抱怨肯尼是造成他们流落此地的元凶。

  选项:①.(肯尼打死卡夫而导致逃亡)卡夫是罪有应得的;②.肯尼如今非常排斥我;③.那你又做了什么?;④.沉默。

游民星空_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行尸走肉:第二季专区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