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行尸走肉:第二季 全章节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4-07-30 18:20:47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银ちゃん 编辑:天浩君 我要投稿

  step100.简认为只要是肯尼身旁的人定会知道肯尼是个灾星,只要是他的家人就会遭遇不幸。肯尼已经提醒了简不要再拿他的家人来指责他,他彻底地恼火了。

  不知道是庆幸还是悲哀,前方出现了一大堆车辆导致前路无法通行,那么肯尼就只好落车查看。

  选项:①.我跟你一起去;②.去吧,我们呆在这儿;③.这不是个好办法;④.沉默。

游民星空

  step101.趁肯尼不在简说出了真心话,她希望克莱蒙谭跟她盗走皮卡车两人带着AJ逃跑。

  选项:①.别惹毛他;②.我不知道怎么才能越过他的视野;③.你也情绪失控了;④.沉默。

游民星空

  step102.可是没过多久,肯尼那边就传来了枪响。这场大雪并没有减缓行尸的活动!

  为了冲破行尸的包围圈,随后踩踏油门踏板驾车冲进前方的道路。

  随后皮卡车跌入沟渠之中,开枪打死一只趴在挡风玻璃上的行尸,然后爬出车厢。

游民星空

  step103.刚出户外,就被车底压住的行尸抓住了,狠踹他的头部就可以脱离。

游民星空

  step104.然后进入到大雪纷飞的地带,需要击毙4名行尸,经过两个场景就可以进入到一个休息站当中。

游民星空

  step105.在休息站之中看见了肯尼,却不见简的踪影,因为简之前一直都照顾着AJ,所以肯尼此时也很关心AJ的状况。

  不久,AJ也来到了休息站,可是AJ却不在她怀里。

  选项:①.他在哪儿;②.我的天哪;③.你做了什么;④.沉默。

游民星空

  step106.听到简支支吾吾、吞吞吐吐地说话,肯尼就知道简抛弃了AJ,所以他急忙跑出去寻找AJ的踪影。

  趁着肯尼跑出去的空档,简告诉克莱蒙谭,就算之后发生什么事情都要远离她和肯尼。

  选项:①.你为什么要放弃AJ;②.我还是不明白;③.与什么保持距离?;④.沉默。

游民星空

  step107.眼见肯尼回来的时候,眼神犹如一头饿坏的野兽,他正打算把简给撕碎。

  选项:①.冷静,肯尼;②.简,快跑;③.AJ真的死了?;④.沉默。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行尸走肉:第二季专区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