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行尸走肉:第二季 全章节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4-07-30 18:20:47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银ちゃん 编辑:天浩君 我要投稿

  step97.克莱蒙谭马上喊来邦妮和迈克,看该如何获得蒸馏水。可是迈克担心用脚踹门会惊动周围的行尸。

  选项:①.再试试开门;②.好吧,我去就是了;③.我不想钻进去吖;④.沉默。

游民星空_

  step98.选择主动钻进铁闸门的缝隙,可是克莱蒙谭的小屁股卡住缝隙之中,忽然咨询室内一直行尸忽然苏醒了,她一下子抓住了克莱蒙谭的小手,连续按Q键挣脱。

  眼见危急关头,迈克也顾不了那么多踹木门,将行尸摁倒在地。然后克莱蒙谭上前用锥子捅向行尸的后脑勺。

游民星空_

  step99.好吧,迈克不愿意发生的事情发生了,本该就踹门嘛。

  选项:①.谢谢你,迈克;②.我说过啦,我不能穿过去;③.你不应该叫我这么做;④.沉默。

游民星空_

  step100.邦妮主动向克莱蒙谭道歉,她应该要有充足的判断才要求一名小朋友去执行这么危险的行为。

  进入到咨询室,三人惊喜发现这里不仅是一罐蒸馏水,而是两罐!克莱蒙谭打算主动捧起一罐蒸馏水,连续按Q键也不能提起,最后迈克一人捧起两罐蒸馏水。

游民星空_

  step101.迈克显然更加享受在卡夫工厂那类似监狱的日子,因为在那儿起码有餐饱饭食,也不怕行尸的骚扰。

  选项:①.你说得对;②.我们将会拟定计划;③.你是什么意思;④.沉默。

游民星空_

  step102.邦妮示意两人靠近,她发现了一只浣熊,迈克实在太饿了,所以三人打算抓住这只浣熊。

  先是只会两人抓捕浣熊,它就在左侧的木柜旁。

游民星空_

  step103.然后就靠近准备抓住浣熊,可是它立即逃到室外去,在草地上,这只浣熊与它的孩子聚集在一起,三人看见这种景象也打消了吃野味的念头。

  选项:①.他们庆幸自己没有犯下恶行;②.好吧,泡汤了;③.这很好玩吖;④.沉默。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行尸走肉:第二季专区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