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行尸走肉:第二季 全章节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4-07-30 18:20:47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银ちゃん 编辑:天浩君 我要投稿

  step41.邦妮对回归的简似乎有些抗拒,对于她之前的出现也感到惊讶,而迈克对简并没有过多的厌恶之情。

  选项:①.也许她太孤僻了;②.不知道她在想什么;③.我很庆幸她在这儿;④.沉默。

游民星空

  step42.卢克当然也站在简那一方(因为卢克爱简),卢克见简回到队伍当中,他已经将简列入到好人名单当中。眼见卢克居然急忙替简开脱,邦妮也笑笑口地说自己是在开玩笑,然后迈克、邦妮、卢克就大谈kiss的经历(实质是在谈论儿童不宜的内容),这让还是小孩兼简好友的克莱蒙谭受不了了。

  选项:①.你们不应该谈论此事;②.我知道你们在谈论什么;③.这太不礼貌了;④.沉默。

游民星空

  step43.迈克似乎对kiss及更进一步的内容更感兴趣,可是因为克莱蒙谭的抗议,邦妮便打断了迈克的话。邦妮安慰卢克不要惆怅了,因为简很有可能是因为他才会回来的。

  选项:①.我比较怀疑;②.如果我是简,我也会回来找你们(简必然会回来);③.也许她是喜欢他(卢克);④.沉默。

游民星空

  剧情:谈着谈着,邦妮已经“夺”过卢克手中的红酒,边说边饮,可是她相当自责。迈克告诉她不必介怀,因为酒后吐真言嘛。

  听到迈克的话语,邦妮有个想法,就是让克莱蒙谭给肯尼和简送去红酒,希望他们能够加入火篝庆祝会之中。

游民星空

  step44.克莱蒙谭前往简所在铁网前,简已经知道克莱蒙谭将要用红酒来诱惑她。

  选项:①.我们只想让你知道,我们对你是很友好的;②.我只想大家跟你聊聊天;③.喝酒能够让你加入我们码?;④.沉默。

游民星空

  step45.简的眼光不时会飘向卢克身上,她回过神时,却认为让她加入到火篝庆生会,是一件非常愚蠢的选择。

  选项:①.这是因为你跟卢克的关系?;②.只有你认为自己蠢,你的表现才会显得愚蠢;③.我们都是成年人了(不要太介怀);④.沉默。

游民星空

  step46.简也希望能够“轻松”融入大家,对于她现在看来,喝上一口红酒就相当于是被强迫签定契约一样…随后简便大口吞下一口红酒,然后简说出了自己小时候偷偷喝酒的趣事。

  第一个小趣事就是简小时候为了吃糖果,就把糖果给洒在父母的卧室之中。

  选项:①.这真的好蠢;②.那你被父母逮到你了吗?;③.这么糟糕;④.沉默。

游民星空

  step47.第二件趣事是紧接着第一件,当时的简已经喝醉了,她误把玻璃当作是糖果放在嘴里,而导致了口腔内部刮伤,当时候简的小妹及时发现了喝醉、吐血的简,简才得救。

  选项:①.你就不该喝酒;②.你吃玻璃?;③.真糟糕;④.沉默。

游民星空

  step48.随后简再喝下口红酒,然后根据“契约”要求就前往火篝庆生会,可是她选择坐在迈克身旁(而非卢克)。

  随后就去找左侧被束缚在铁塔旁的阿沃,但无论克莱蒙谭说什么,阿沃都不会领情。

  选项:①.我也失去了同伴;②.离那房子还有多远;③.你姊妹过世,我很抱歉;④.动作[离开]。

游民星空

  step49.接着去到右侧变电器旁找到抱着AJ的肯尼,肯尼对AJ非常温柔,他认为自己需要在这边一个人透透气。空气到处都是,关键是看人放松的程度。在这个安静的片刻,肯尼请求得到克莱蒙谭的原谅(关于萨里塔的死),他知道克莱蒙谭当时已经是力所能及了。

  选项:①.不必为此而道歉;②.你真的伤害了我;③.我本该可以做得更多、更好;④.沉默。

游民星空

  step50.克莱蒙谭接受了肯尼的道歉,肯尼也彻底释放自己的情绪,他一直都想念达克,他怪责自己没有做好父母的责任将达克抚育长大。

  选项:①.我也很怀念达克;②.也许某一天你会再次见到他们;③.卡特娅对我也很好(我也很怀念卡特娅);④.沉默。

游民星空

  step51.达克,无论是克莱蒙谭还是肯尼,他们都深爱着达克,而现在眼前的AJ,肯尼发誓要把他养大,而且不再犯过去的错误。随后出于关怀克莱蒙谭,劝说她回去火篝那儿,可是克莱蒙谭更加关心AJ。

  选项:①.小婴儿会感冒的(你跟我一块回去吧);②.你也一块来吧;③.我明白的,如果你想独处的话;④.沉默。

游民星空

  step52.返回到火篝庆生会,大家乐也融融的聚在一起,而迈克打算给阿沃也送去红酒,他认为如今的阿沃比起任何人都更需要酒精。选项:①.我也不希望这么做,但是…;②.他比起任何人都更需要酒精;③.别因为无关的人而糟蹋了心情;④.沉默。

游民星空

  剧情:正当邦妮又因阿沃的遭遇而指责肯尼时,在另一旁的阿沃却在对迈克怒吼,但很跨迈克以温柔的话语成功让阿沃冷静下来。

  因为明天的路途也不知道还有多长,所以庆生会就此而结束,而守夜的工作也不必克莱蒙谭去做,那么她今晚可以睡一个好觉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行尸走肉:第二季专区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