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幻想13(ff13) A卡画面优化 卡顿解决方法

2014-10-14 16:07:33 来源:3DM论坛 作者:贫道无敌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首先参考:最主要还是游戏的启动器问题,不要用那个FFXiiiLauncher,用这个进会非常的卡,进游戏最好用FINAL FANTASY XIII\white_data\prog\win\bin路径下的ffxiiiimg,这个文件进游戏会好的不是一点点(解决普遍跳帧的问题)

《最终幻想13》精华文章推荐
全流程图文攻略 全流程视频攻略 全武器属性资料 全素材一览表
《最终幻想13-2》精华文章推荐
全流程图文攻略 全流程视频攻略 支线地图攻略 隐藏宠物入手
《最终幻想13:雷霆归来》精华文章推荐
全流程图文攻略 全流程视频攻略 支线任务攻略 全收集地图

  然后进入CCC里面选择FFXIIIING.EXE 然后开启 本人AMD设置 自然在进游戏以后非常稳定,偶尔会有小的卡顿,而且画面变得非常精致,和之前是天壤之别。

以下是本人设置图可供参考:

游民星空

具体位置为:

  游戏+3D 应用程序设置——选择FFXIIIING.EXE(建议按照上面先弄个全屏的快捷方式保证更稳定),在这个设置里面把抗锯齿,纹理垂直同步等全数打开,帧数非常稳定而且画面变得很精致,不会再出现撕裂的情况。

  然后就是解决无解卡顿问题,就是把人体力学设备给禁止了,然后则是AMD上下出现黑边的问题,在CCC里设置下GPU加速然后设置中心缩小应用后在设置全屏应用就能解决(反正我昨天这样就莫名其妙成功了!)

  现在拿出来给大家分享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13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