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龙腾世纪:审判 效率无限刷T3武器装备图纸教程

2014-12-10 11:32:19 来源:游民星空[投稿] 作者:jimmy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在 The  Emerald Graves 地图下方,有一个副本 Cradle Of Sulevin . 触发这个副本的方法是要去Emprise Du Lion这地图,找一个尸体,然后会得到任务 Ruined Blade 完成这个任务后给一把极品双手大剑。

  刷图纸的方法简单,每次去开箱子,里面如果有两件物品,比如一个垃圾武器和T3图纸,你把图纸拿走,然后千万不要把箱子清空,之后离开副本,再进入,这样里面所有的箱子都会刷新,下次来就可以拿到不同的图纸了。

  在Cradle Of Sulevin 里面,副本很小,3-5分钟清场,有十几个箱子,每个箱子都有几率出T3 武器或者装备,小几率出Masterwork 武器装备 ,好处是装备除了以后不会再拿到重复的,每次清场都可以拿到2-3个图纸,还有不少的金币。(邮件里的3个图纸就是我清场一次拿到的)

  在这一个副本里面就可以把每个职业的武器装备图纸全部搞定了,不需要去商人那里买,毕竟去买也挺贵的。 箱子里的金币和垃圾装备可以拿去卖钱,清场一次轻松上千金币到手还有各种图纸。

  其实这个方法对所有的副本都可以使用, 各种稀有物品,加点的项链想拿多少就拿多少。

副本名字

游民星空

触发任务地点

游民星空

任务武器

游民星空

武器配件图纸

游民星空

弓箭配件图纸

游民星空

金币

游民星空

法师鞋子图纸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腾世纪:审判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