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生化危机 全系列怪物档案一览 怪物图鉴

2015-01-09 18:47:4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菜小花 我要投稿

第71页:40.暴君(1)

展开

40.暴君

  (《生化危机0》、《生化危机1》、《生化危机2》、《生化危机 代号:维罗尼卡》、《生化危机:启示录》)

  关于暴君的详细分析请看这里:点击进入

  以人类为基础开发出的最强生物兵器,体型非常大,约有三公尺的身高。

  一.暴君试做型

  不具备执行命令的高度智慧,同时皮肤腐烂现象十分严重,从而遭到遗弃。

游民星空

  二.暴君T-002型

  所有暴君的原型,是以人类为基础开发出来的最强生物兵器,被冠以“暴君(TyranT)”之名,也是T病毒的真正名称。拓展了量产化道路,有改良的余地。

游民星空

  三.S.暴君

  解除限制后导致身体剧烈变化。是T-002型暴君的超级化形态。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