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卷轴5:天际 全BUG解决方法图文指南

2015-01-12 12:13:04 来源:上古卷轴吧 作者:嵵过境迁 我要投稿

第15页:天际篇-九大领地男爵任务

展开

10、九大领地男爵任务

  关于帮助居民的,杂项里找装备的小任务、找道具的小任务、杀死强盗之类的小任务,有几个是不能共存的,具体可以到uesp上找。

  比如:你无法在进行晨星城“研钵和杵”找道具任务的同时,接到独孤城流浪汉“诺斯特·鹰眼”找头盔的任务。

  帮居民找的东西往往没有属性上的特点,但是名字比较特殊,这些东西可以在交完任务后偷回来收藏。

  1)、裂谷城

  帮“雌狮·穆月尔”找格里姆赛沃

  此任务触发条件是:玩家在第一次与她对话后,再次对话时有等级提升

  2)、独孤城

  1、“帮助哈芬加尔的居民”,完成5/5并不会从任务列表移除,当你再做一个,变为6/5,就可以移除了。

  2、塔洛斯项链任务。这个任务简直神烦,首先不要在看完独孤城处刑现场后拿走犯人的项链。

  拿走之后项链可能无法移除,相关任务也会卡住。

  已触发bug时解法(来源自网上,未亲测。楼主首先建议不要拿,如果已经拿过了,可以试试):先player.drop cc846 1把项链丢掉,然后正常接任务进行任务,到该去从尸体上取护符时,捡起来,然后setstage solitudefreeform03 30把任务进度设定到交护符,然后正常交任务。

  如果任务完成后你身上有2条护身符,可以输入player.removeitem CC846 1移除

  3、刽子手阿塔的任务——杀死“船长哈加”和“关灯”任务有冲突,最好先接

  3)、冬堡

  1、冬堡领主找头盔任务

  如果你之前没有提前到英格尔山峰拿到“杨格之盔”,此任务可能随机到英格尔山峰,boss遭到替换,因此无法得到杨格之盔,另外英格尔山峰最后的门也无法打开。(龙爪在“比尔娜的残骸”,对话后老板卖给你)

  解法一:早早拿完头盔,避免bug

  解法二:读取未接任务的存档,尝试重启游戏等刷新随机任务的方式,使随机地点不为英格尔山峰

  解法三:(来源自网上,未亲测):做完任务把头盔交了之后,控制台输入resetinterior YngolBarrow01刷新英格尔山峰。

  4)、风盔城

  城外的船长科亚杀强盗首领的任务,可能和一些任务冲突,建议早接。

  如果和夏暮阴影的林维冲突,控制台 prid 5688 接kill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