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卷轴5:天际 全BUG解决方法图文指南

2015-01-12 12:13:04 来源:上古卷轴吧 作者:嵵过境迁 我要投稿

第2页:天际篇-战友团相关

展开

二、天际篇

1、战友团相关:

  战友团人送外号bug团,名副其实,任务全程做下来,至少会碰到好几个bug

  1)、如果你在战友团任务“鲜血的荣光”开始前,没有提前清理格林茉莉女巫集会,在此任务开始后,将永远无法清理此地点。bug已经触发时的解决办法:控制台输入 setlocationcleared 19189 1

游民星空

  2)、“荣耀的证明”任务

  A、在陷阱里被困住后,法卡斯不变狼人:可以通过等待和存读档解决。

  B、当任务进行到“回到月瓦斯卡”时,不跟月瓦斯卡前的威尔卡斯对话,直接加入仪式,会导致此步骤永远无法完成

游民星空

  正确的应该是

游民星空

  此bug只有在触发前解决,事后无解决办法

  3)、“鲜血的荣光”:女巫头捡2个就可以了,拿多了后面可能会无法丢弃(此bug或许已被修复)

  4)、“死者的荣耀”:最后遇到克拉科时,是bug多发点,请慢慢进行,注意看任务列表的完成情况。克拉科的狼魂出现时,一开始有几秒它并不会攻击,如果此时你把狼魂击杀了,下图中会有一步呈现没有完成的状态(前面显示是空心,图没截)

游民星空

  此bug事后无解决办法

  5)、“死者的荣耀”任务结束后,最好立刻继续完成战友团的主要支线任务。

  先说下几个bug,再介绍下比较好的流程:

  Bug1:法卡斯屠龙任务可能触发“回去找伊思本”任务:这是个老bug了,后面会提到,这里也附一下,如果出现这个杂项任务,读档到杀死龙之前,与伊思本交谈领屠龙任务,然后在做,或者直接控制台SetStage FreeformSkyHavenTempleB 100 完成任务

  Bug2:“找战友团首领谈谈工作”,没有箭头指示:这个不算bug,三个首领可能需要一段时间才回到月瓦斯卡,这里不建议中间做其他麻烦的任务,最好等个几天,在城里转转,直到三人回去(小任务箭头指向月瓦斯卡)

  Bug3:无法接到法卡斯的“纯洁”任务:如果你先净化威尔卡斯或者自己,此任务可能无法触发

  Bug4:无法接到威尔卡斯的“纯洁”任务:如果你先净化法卡斯或者自己,此任务可能无法触发

  Bug5:无法接到艾拉的图腾任务:如果你已经净化了自己,此任务无法触发

  Bug6:和两兄弟对话,没有任务选项,即使“找战友团首领谈谈工作”任务指向这两人:bug3&4的并发症

  比较好的流程:净化克拉科后,与艾拉、法卡斯、威尔卡斯对话,先接法卡斯的小任务,做完(如果你没有完成西部哨塔屠龙,这里可以避免屠龙任务)。此时三个首领可能需要一段时间才回到月瓦斯卡,这里不建议中间做其他麻烦的任务,最好等个几天,在城里转转,直到三人回去(小任务箭头指向月瓦斯卡)

  在进月瓦斯卡交任务前请存档,交完任务后再做几个任务就可以接到法卡斯的“纯洁”任务。这里有个小窍门,进月瓦斯卡前SL或者重开游戏,可以少做小任务尽快接到法卡斯净化狼人任务。

  带法卡斯到斯格拉默墓穴后,控制台输入Prid 1a695 再输入MoveTo Player,此代码可将威尔卡斯移到身边。把女巫头扔进火盆后,你会发现背包里的女巫头没有移除,此时把女巫头扔到地上,杀狼魂,与法卡斯对话完成任务,然后捡起女巫头,迅速与威尔卡斯对话接小任务,做1到2个,就可以接到威尔卡斯的净化任务,净化时还是扔女巫头,等完成再捡起。

  完成两兄弟的净化后,去接艾拉的小任务,然后找图腾——小任务——找图腾,直到找齐3个图腾,此时可以选择净化自己,净化自己时,女巫头会从背包里移除。

  简化下:法卡斯净化——控制台prid 1a965& moveto player——威尔卡斯净化——艾拉图腾——自己净化

  6)、龙裔dlc在乌鸦岩干呕水母旅馆处,会接到“拜访霜月悬崖的猎人”任务,如果你不是狼人,此任务将无法完成,留在任务列表里。

游民星空

  可以通过几个方法解决:

  方法1:在战友团主线第一次变狼人后,无论你是否开启龙裔主线任务,索瑟姆都是可以去的,到风盔城外的船只那里坐船到索瑟姆乌鸦岩,接任务完成之,推荐

  方法2:自己净化后依然有1次机会找艾拉变回狼人,变回后再去做任务,但是之后如果净化,将不能变成狼人

  方法3:直接杀死霜月悬崖的狼人,这样无法买到4枚戒指

游民星空

  方法4: setstage DLC2dunFrostmoonQSTMisc 20,直接完成任务,这样无法买到戒指,但是如果你找艾拉变狼人,依然可以买戒指

  方法5:player.addspell 92C48,添加变狼人力量,完成任务买完戒指后再输入player.removespell 92C48移除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