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卷轴5:天际 全BUG解决方法图文指南

2015-01-12 12:13:04 来源:上古卷轴吧 作者:嵵过境迁 我要投稿

第6页:天际篇-内战任务(1)

展开

5、内战任务

  楼主加的帝国线。先说一下帝国线的问题。

  1)、雪漫之战

  巴尔古夫送给乌弗瑞克的战斧,可以偷回来。(初始攻击没这么高,楼主打了mod)

游民星空

  防卫路障任务是可以完成的,对玩家实力、站位要求比较高,多读档、降低难度可以达成

游民星空

  完成任务后会有一个杂项任务“向雪漫的领主报告”出现,切记要回到雪漫城门前听完巴尔古夫演讲,然后交任务再去找图留斯,否则后面可能出现此任务无法完成的情况,已触发后的解决办法:

  控制台 setstage cwpostwhiterunobj 100

游民星空

  2)、以后所有内战任务,找瑞姬总督对话,没有汇报战况选项的bug:

  读档可以解决,不建议控制台。

  3)、“从卡斯塔夫堡垒营救出来”任务

  这个任务,你可以不选择潜行进入,这样的话任务列表的完成情况里会有一个大大的红X。

游民星空

  如果你选择潜行,此任务或许可以让你疯掉。因为,你在暴风雪夜,身着轻甲+无声靴子,负重极低,又打了隐身,但是一接近堡垒,莫名其妙就会提示你”失败(潜行进堡垒)“进而直接转入上图的情况。

  如下图,潜行100,perk全满,无人发现,无声靴子,隐身药水,无随从,在距离目标位置很远的距离莫名其妙被发现。

游民星空

  包括uesp上也只是针对潜行路线和方式进行了讨论。其实这是个bug。

  1、如果你在接到此任务时,快速传送到哈达瓦附近,会发现哈达瓦、帝国士兵和一只雪巨魔或寒霜幽魂战斗,你加入战斗,帮助他们消灭怪物。

  2-A、然后你可以试着不跟哈达瓦对话,按T等待,你会发现,哈达瓦的位置已经被移到卡斯塔夫堡垒里了,这时一旦你试图找哈达瓦对话,靠近卡斯塔夫堡垒,”潜行进堡垒“就会自动失败。(下图箭头是哈达瓦位置,这货在你还没开始任务时就进堡垒了,这不坑爹么)

游民星空

  2-B、又或者,你跟哈达瓦对话,哈达瓦会告诉你傍晚潜入堡垒,但是你按T等待至晚上,无论以任何方式,只要接近堡垒附近,”潜行进堡垒“就会自动失败。

  2-C、如果你跟踪与怪物战斗后的哈达瓦,会发现这货居然径直走向堡垒!

  没错,这就是症结所在。系统判定你潜行失败的条件是”哈达瓦“的情况,没错,就是一开始带你逃出海尔根的那个帝国队长的战斗情况和所处位置。而bug的始作俑者,并不是哈达瓦,而是会和地点附近的那只巨魔。

  此BUG解法:

  方法一:在上个任务汇报给图留斯之后,不要立刻去营地找瑞姬总督接此任务,提前到下图箭头位置附近,清理掉附近的敌对生物

游民星空

  方法二:在上个任务汇报给图留斯之后,不要立刻去营地找瑞姬总督,先按T等待到夜晚,再找瑞姬接这个任务。后面跟哈达瓦对话后立刻开始潜入。

  万恶的雪巨魔,bug之源:

游民星空

  完美完成情况如下图: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