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重制版 人物、道具、武器、怪物等详细数据资料汇总

2015-01-21 20:56:25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普隆德拉居民 我要投稿

第4页:敌人设定-Zombie

展开

敌人设定

  这一节的数据包括敌人HP、攻击方式和攻击伤害、武器对敌人造成的伤害三个部分。

  Chris和Jill使用小刀攻击敌人的时候伤害存在差异,Chris的攻击力普遍高于Jill,其他武器无差异。

  本作中受到攻击距离影响的武器只有霰弹枪系列,距离一共分为近距离、中间距离、远距离三种,武器伤害由近至远逐渐减弱。但是对于某些敌人而言,这一设定不适用,如Yawn、Plant 42等。

  表格中,火箭发射器和榴弹发射器的伤害分为“击中”和“溅射”两种,“击中”是指直接打中敌人;“溅射”是指爆破系武器如榴弹发射器、火箭发射器、闪光手榴弹等,虽然未能直接击中敌人,但在其伤害判定范围内仍然能对敌人造成一定伤害。

Zombie

  人类受到t病毒感染后变异成的丧尸。

  ①HP:300~2600

  ②攻击方式和伤害:

  咬脖子:(下表中的数值)+220

游民星空

  咬脚踝:(上表中的数值)+(133~330之间浮动)

  胃酸:175

  ③武器伤害: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