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生化危机HD重制版 全中文文档一览

2015-02-03 15:27:30 来源:A9VG 作者:生于十月革命 我要投稿

第5页:生化危机档案-研究所

展开

研究所

《研究员的信》

  1998年6月8日

  我最亲爱的艾达:

  当你看到这封信的时候。我已经不是你所认识的那个人了。今天我的检测结果出来了,正如我所料,是阳性。

  我感觉自己像是于死亡临近之前在理智的边缘徘徊。只要能不变成它们中的一员,我愿意付出一切代价。

  据我所知,你并没有被感染。我真诚的希望事情不要发展为那种令人绝望的地步,但是如果现在真的是只有你一个人活下来的话,我想拜托你去拿影像资料室里的材料。

  然后,去启动动力室里的自动毁灭系统,并且从这里逃出去。请尽你的全力把整件事公开出去。

  如果一切还运转正常的话,你应该可以利用安全系统打开所有的门锁。

  小型保安室里的终端机我已经设定好了,这样你就可以用我的名字“JOHN”登陆系统,密码是你的名字'ADA"。要打开地下二层也就是影像资料室所在地的门锁你还需要另一个密码。

  为了安全起见,我将密码记录在了X光片中,用X光机可以读出的那种。我了解你,我肯定你能毫不费力的解读出那些密码。

  还有一件事…这是我最后的请求。我希望你永远不要看到我现在的这种模样,但如果你遇到了非人的我,求你帮我结束我的痛苦。我希望你能明白。

  谢谢你,艾达。

  真心爱你的

  约翰

《V-ACT报告》

  现在发现在宿主失去意识后,身体会进入休眠状态。这段时间内病毒会变得活跃起来并会使原来的身体结构进行快速的变形和重组。

  宿主很可能会变成一种人形怪物。(我们将其称之为V-ACT)

  特别值得注意的是宿主的速度和肌肉组织的进化。变异之后,它显得更加敏捷更具攻击性。

  我们已经有四名研究员在尝试喂食时被杀害了,现场就像是用血洗过了一样。自从这次悲惨又残忍的事故后,我们决定称其为“红头丧尸”。

  这危险而又珍贵的原型样本不能就那么留着。我们必须找到一个处理它的办法。毁掉它绝不是什么好注意。

  我们最后决定将样本冷冻然后将其禁闭在洋馆后院墓地的地下室里。

《传真》

  收件人:卫生管理部门 部长

  发件人:浣熊市特研部灾害应急委员会

  传真内容保密并且允许收件人阅读。任何复制、泄露至第三方等行为,均为寄件人所禁止。

  传真阅读完毕后,必须立即销毁。

  我们认为最近由于T病毒爆发造成的损失比最初预计的要大得多。以下几点需要注意。

  第一

  已有半数以上的研究员因感染了T病毒而死。而且也有报告称事故中的所有幸存者们几乎都开始显现T病毒的感染症状。

  第二

  我们的秘密安全巡逻队也全军覆灭了。所以我们最机密的研究也陷入了被曝光的危险之中。

  要尽快展开行动以阻止大众媒体对此事的新闻报导。

  第三

  研究所里的大部分实验体很有可能已经逃脱。我们估计这会造成很大的人员伤亡。

  不行中的万幸,这些人员伤亡也证明了我们的研究成果。必须要展开行动来阻止我们的研究成果公开出去。

  我们怀疑第一次官方调查将由州警和S.T.A.R.S.展开。我们强烈建议要对他们的行动采取对策。

《研究所警卫系统资料》

  地上一层

  直升机场/仅限主管人员使用。此禁令在有紧急情况时无效。

  地下一层

  直升机场通道/未经研究顾问或保安主管授权禁止进入。未授权者擅自进入直升机场将一律击毙。

  电梯/紧急情况时电梯将停止使用。

  地下二层

  影像资料室/仅供特别研究小组使用。其他人进入影像资料室必须经由房间主管凯斯·阿尔文的检查同意。

  地下三层

  监狱/监狱使用权由卫生部门掌管。如果要进行病毒施用必须要有至少一名研究顾问(E·史密斯,S·罗斯,A·威斯克)在场。

  三重锁大门/仅限持有所有密码能进行解锁程序的人员进入。需经由各区高级研究员来操作各输出终端机进行解锁。

  动力室/本房间使用硝化混合物作为发电的主要燃料来源。仅限总部监察员进入。研究顾问有特别授权时除外。

  密码输出终端机/只有高级研究员有权联入和使用。

  地下四层

  注射T病毒后,“Tyrant(暴君)”的生长过程观测…

  (后面的字无法辨认了)

《观测记录》

  G病毒实际是在将始祖病毒投入实验的21年之后才被发现的。

  我们把从法国的一个实验室带回的“原型寄生体”植入了试验样本的体内。试验样本在被植入寄生体后并没有产生任何的不良反应。

  当时为什么会没有反应成了一个未解之谜。但是现在对我来说一切都清晰起来了。

  这之前的21年间“原型寄生体”在试验样本的体内一直缓慢的孵化着。然后孵化状态的原型突然产生了变异。(也许用“进化”这个词更恰当一些吧。)

  这次的观测使我对自己的研究有了更深刻的了解。通过进一步的操作和测试,我得出了将会开发出远优于T病毒表现的“G病毒”的结果。

  这可是会改变未来B.O.W.历史的重大突破啊。

  相比在九泉之下的阿莱克西亚的脸色也不会好看吧。

  可惜的是我还需要几年来完全证实并发布我的发现。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