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进化 操作及怪物人物解析等图文全攻略

2015-02-11 09:41:0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zhaochen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猎杀[总览]

  猎人必须在怪物杀死他们前找到并杀死怪物。当怪物到达第3形态后,便可以摧毁任务目标。

游民星空

猎杀[详细]

  在猎杀模式开始的时候,怪物会以第1形态首先出现在这个地图上,这个时候怪物会开始逃跑,怪物的目标就是猎杀生物并进食以获取能量,来进化到下一个形态,猎人在怪物之后,就会空降到地图上,猎人可以根据怪物的足迹,怪物走过时被破坏的树木,以及动物的尸体,还有一些飞着的鸟群都可以通过这些找到怪物的踪迹,并且必须要在怪物过于强大之前毁掉它,获胜条件是任何一方被消灭或是怪物达到第3形态并摧毁继电器时,该回合结束。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进化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