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进化 操作及怪物人物解析等图文全攻略

2015-02-11 09:41:0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zhaochen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ABE诱捕猎人[基本]

  Abe诱捕猎人,他负责追踪和设陷阱捕捉怪物。

  使用Tracking Dart Pistol标记怪物、野生生物和尸体。如果怪物吃了被标记的目标,他也会被标记。

  Stasis Grenade能大幅减缓怪物的移动并削减他的近战能力。

  Custom Shotgun越快发射,子弹会越分散,减缓开枪速度能增加精准度。

  记得使用Mobile Arena。

游民星空

ABE诱捕猎人[进阶]

  移动时尽量在野生生物身上用Tracker Dart,并特别注意Marsh Striders这类容易被捕食的生物。一旦怪物吃了这些生物就会自动触发Tracker Dart。

  Mobile Arena快要失效时用Tracker Dart标记怪物,这样您就可以继续追踪他。

  只要一开始战斗,就要持续以Stasis Grenade笼罩整个战斗区域。这可以让怪物行动变慢并有效削减他的近战伤害。而且也使队友更容易攻击怪物。

  Gustom Shotgun的射击间隔越短,子弹会越分散。减缓开枪速度并谨慎开枪以增加准度和伤害。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进化专区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