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进化 操作及怪物人物解析等图文全攻略

2015-02-11 09:41:0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zhaochen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MAGGIE诱捕猎人[基本]

  MAGGIE诱捕猎人,专门追踪并诱捕怪物。

  名为Daisy的Pet Trapjaw可以嗅出怪物的位置与足迹,使队伍能更快进入战斗。他同时也会试着复活遭击倒的玩家。

  Harpoon Traps可以放置在地上来限制怪物的移动使队友能造成额外的伤害,也能用来逃离危险。

  Machine Pistol虽然弹着点较广,但能在交火时造成大量伤害。

  诱捕猎人最强大之处,在于能够困住怪物并主导战斗的环境。部署Mobile Arena是让队伍制胜的关键。

  按住装备按键来撤掉Mobile Arena。

游民星空

MAGGIE诱捕猎人[进阶]

  Daisy能够带领您找到怪物的踪迹。一旦怪物进入Mobile Arena,请立即设置Harpoon Trap,并使用Machine Pistol制造伤害。

  请随时注意Daisy,它头上的符号会告诉你是否正在追踪怪物。Daisy也可以侦测到匿踪的怪物,他在地面嗅闻就表示怪物在附近使用潜行模式,他会带您往正确的方向前进。

  如果Daisy没追踪到怪物的话,带他到处走走直到再度闻到气味为止。很快就能追踪到怪物。

  Daisy会带您往正确的方向前进,但您最后可能需要与队友分散来包围怪物。

  一旦把怪物困在Mobile Arena里,就躲好并保护自己直到队友抵达。如果您被打倒,Mobile Arena也会失效。

  怪物可以在Harpoon Trap设置完成之前摧毁它。把陷阱设在比较不会被怪物摧毁的地方,设置完成后就可以引诱怪物过去。

  加入战局时,记得设置几个Harpoon,这在队员需要逃跑时可以帮得上忙,但别忘了Harpoon Trap需要一点时间才能完成设置。

  Machine Pistol虽然准度不高但火力强大。连发射击并瞄准怪物护甲的弱点即可造成最大程度的伤害。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进化专区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