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进化 操作及怪物人物解析等图文全攻略

2015-02-11 09:41:0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zhaochen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游戏系统

一.多人联机游戏

  连接伺服器玩家与玩家对战

二.单人模式

  (一)快速游戏:一次进行一回合,在各种地图与游戏模式间循环比赛。

  1.选取扮演角色:(1)选取猎人(2)选取怪物

  (1)选取猎人:突击猎人-对怪物造成伤害,诱捕猎人-能捕捉怪物,医务猎人-能够治疗其他猎人,支援猎人-为猎人提供增益效果。

  猎人主界面:可以看到该角色配备武器,更换该猎人其他形态,外观,点击选取之后,最后还要选择下能力加成,就可以开始游戏了。

游民星空

  (2)选取怪物:GOLIATH,KRAKEN,WRAITH。

  怪物主界面:可以看到该角色的技能名和技能图示,点击自定可以更换外观,点击怪物旁左右箭头,可以选择KRAKEN和WRAITH。确定完后,点选取,①在技能上加完全部点数,②再次选择能力加成。就可以开始游戏了。

游民星空

  (二)撤离:在惊险刺激的战役里进行5个任务,所有游戏模式皆已包含在内,且环境会根据战局胜败情势而改变,您可以随时变更难度。

  (三)自定:以自定规则进行游戏。

  进入自定义后,在地图与模式中可以选择5种模式+快速游戏,选完模式之后就可以选择地图。

  1.地图效果,地图效果只限制在搜救模式,巢穴模式和猎杀模式。

  2.其他,(1)难度[提升单一小队所能造成的伤害],①平衡②利于猎人③利于怪物,(2)野生怪物数量[调整地图上的野生生物数量],①低,②一般,③高,(3)回合长度[设定回合的时间长度,预设时间长度将依选择的游戏模式而不同],①预设,②5.00,③10.00,④15.00,⑤20.00,⑥25.00.⑦30.00,⑧40.00,(4)后援时间[运输船舰后援抵达的时间,预设时间长度将依选择的游戏模式而不同],①预设,②0.15,③0.30,④0.45,⑤1.00,⑥1.15,⑦1.30,⑧2.00,(5)被击倒次数[猎人在死前能遭到击倒的次数,预设值为2次],①0,②2,③无限,(6)角色能力加成效果[启用/停用游戏开始前的角色能力加成效果选取功能,特化种野生生物增益效果仍可供使用],①开启,②关闭,(7)精通加成效果[启用/停用所有物品、武器及能力的精通加成],①开启,②关闭,(8)特化种野生生物[启用/停用特化种野生生物的出现],①开启,②关闭。

游民星空

  (四)教学回顾:重新可以选择人类或者怪物进行教学关卡以获得奖励与勋章,并且在指定时间内完成并可以解除奖牌锁定。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进化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