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进化 操作及怪物人物解析等图文全攻略

2015-02-11 09:41:0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zhaochen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WRAITH[基本]

  Wraith是致命的杀手,最擅长耍诡计,使用嗅觉能力来将附件的猎人与野生生物显示出来,近战攻击在近距离接触时非常有效。进食即可获得护甲进化。Wraith能够在绝大多数的表面上攀爬,翘曲来以更快的速度移动。翘曲能力会随着时间自行充能。Wraith会朝着移动的方向翘曲。

游民星空

  曲速爆破,以翘曲至目标并产生爆破冲击波。

  劫持,可用来将目标从他的同伴中劫走。

  诱饵,在隐形期间产生出1个诱饵来替你作战。

  超级新星,可以创造出一个强大的战场协助您战斗,近战速度与伤害都会提升。

游民星空

WRAITH[进阶]

  Wraith的生命值与护甲很低,无法长时间战斗,必须善用打带跑的策略。非战斗时要保持匿迹,Wraith在潜行模式下身形很小,行动也非常隐秘,往往能够成功溜走。战斗的时候可以用翘曲忽然出现或消失,尽量用您的能力来混淆对手。

  使用曲速爆破能造成大量伤害,也很容易使用,猎杀和战斗都适用。

  使用超级新星可以有效对抗Mobile Arena,让您得到一些护甲进行战斗,如果猎人逃离超级新星的范围,可以用劫持把他们抓回来。

  诱饵不只是个绝佳的逃跑工具,还能制造机会使用威力强大的潜行攻击,在敌人视线和范围外发动诱饵,接着进入潜行攻击状态,趁其他猎人忙着对付诱饵时对落单的猎人发起猛扑。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进化专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