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进化 操作及怪物人物解析等图文全攻略

2015-02-11 09:41:0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zhaochen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CAIRA医务猎人[基本]

  LAZARUS医务猎人,并负责确保队伍的存活。

  Healing Grenade Launcher能造成放射状的治疗能量。

  Acceleration Field能让Caira和她附近的人跑的飞快。

  Napalm Grenade Launcher能对敌方造成火焰伤害。

  别忘了使用Healing Burst。 

游民星空

CAIRA医务猎人[进阶]

  Caira的强项是能同时治疗多个目标。在Healing Grenade效果范围里聚集两名以上的猎人,以增加治疗效果。

  追踪足迹或鸟群时,使用Acceleration Field增加队伍接近怪物的速度。在队伍后方使用,让效果涵盖全队。

  战斗时,启用Acceleration Field帮组队友更迅速移动。

  对着脚下发射Healing Grenade Launcher可治疗自己。

  Napaim Grenade会持续焚烧怪物几秒钟,所以点燃怪物后就可持续治疗别人,您会持续对敌人造成损失。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进化专区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