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进化 操作及怪物人物解析等图文全攻略

2015-02-11 09:41:0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zhaochen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五.选项

  (一)游戏方式:1.视角移动[切换作为猎人移动时的视角上下摆动效果],(1)最低,(2)一般,2.瞄准切换[以按下而不是按住按键/发射键的方式来切换战孔],(1)开启,(2)关闭,3.自动冲刺[自动冲刺可让您不必按下按键就能冲刺],(1)开启,(2)关闭,4.重设说明文字[重设说明文字以便从最早的内容开始浏览]。

游民星空

  (二)视讯:1.显示模式[视窗模式可能会降低游戏效能],(1)视窗模式,(2)视窗化[全屏],(3)全屏幕。2.解析度,3.图形品质[此功能可将进阶图形选项设为低,中,高或自定义],(1)低,(2)中,(3)高,(4)极高,(5)自定义,4.调整伽马曲线[设定游戏的整体亮度],5.进阶图形品质设定[选取进阶图形选项],(1)纹理品质[控制覆盖于该游戏世界所有物体表面的贴图的品质],①低,②中,③高,④极高,(2)光影细节[可更改光影的细节表现。提高细节可以增强游戏世界的视觉感官,但会降低游戏效能。],①低,②中,③高,④极高,(3)模型细节[可更改地形,物体和植被开始降低细节显示或完全从视野消失的距离。],①低,②中,③高,④极高,(4)阴影品质[调整阴影的细节和品质。],①低,②中,③高,④极高,(5)粒子品质[可控制粒子效果的品质,例如尘埃、烟雾、爆炸、火光以及热浪扭曲效果。],①低,②中,③高,④极高,(6)反锯齿,(7)垂直同步[减少画面撕裂并使画面流畅。启用此选项可能会降低游戏效能。],①开启,②关闭。6.套用更改[套用视讯设定]。

游民星空

  (三)键盘/滑鼠设定:1.滑鼠灵敏度[滑鼠灵敏度越高,滑鼠的移动速度就越快],2.反转滑鼠,3.按键设定[修改动作清单上绑定的键盘/滑鼠按键。],4.怪物能力触发[选择按下并放开按键/发射键来发动能力,或是先按一下来准备能力后再按一下以发动。](1)自动触发,(2)手动触发。

游民星空

  (四)控制器设定:1.控制器图示[以相对应的控制器按钮图示取代目前的环状图示],①开启,②关闭,2.猎人控制键配置[修改猎人的控制器配置],3.怪物控制键配置[修改怪物的控制器配置],4.左摇杆/右摇杆配置[修改左摇杆,右摇杆配置],5.视角灵敏度,6.反转视角[视角反转能够反转控制器往上看与往下看的方式],(1)开启,(2)关闭,7.震动[启用控制器震动],(1)开启,(2)关闭,8.瞄准辅助[调整是否要对正在瞄准的目标使用自动锁定],(1)开启,(2)关闭,

游民星空

  (五)音讯:1.字幕[控制字幕的显示方式],2.随压即讲[启用来手动按下按键并传送声音,或是停用来使用常开式麦克风。可以在(三)键盘/滑鼠设定,选单内重新绑定这则命令。],3.音乐音量[调整游戏内的整体音乐音量],4.效果与动画音量[调整音效与动画电影的音量],5.对话音量[调整角色的语音音量],6.话音交谈音量[调整游戏内的交谈音量]。

游民星空

  (六)语言:1.语音语言,可以设置英语,俄语等其他语言。2.文本语言可以设置繁体中文,葡萄牙语等其他语言。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进化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