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进化 操作及怪物人物解析等图文全攻略

2015-02-11 09:41:0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zhaochen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LAZARUS医务猎人[基本]

  LAZARUS医务猎人,并负责确保队伍的存活。

  Lazarus Device可以让队友死而复生。

  使用Personal Cloak来在危险时将自己隐身,或是偷偷的救活队友。

  Sniper Rifle可以安静地做出快速射击,且不会留下痕迹,还能在怪物身上制造弱点让队友锁定攻击。

  别忘了使用Healing Burst。

游民星空

LAZARUS医务猎人[进阶]

  猎人无论是阵亡或遭到击倒,都可以被复活,耐心在战斗范围的外围等待,并在怪物对尸体失去兴趣后前往救活队友。

  Lazarus Device能在不增加遭击倒次数的情况下立即救活队友,但他们的起始生命值将会非常低落。请在队友起身后立即对他们使用Healing Burst。

  Healing Burst是您唯一的治疗技能,请尽量使用它,以确保团队成员拥有足够的生命值。

  善用您的Personal Cloak,请尽可能确保自己的存活,与支援猎人合作并尽量隐匿自己的行踪,毕竟如果您死了,便没有人能够救活您的队友了。

  使用您的Sniper Rifle朝目标身上多处开火,来让使用低精确度武器的队友也有机会命中敌方身上由您所造成的弱点。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进化专区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