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进化 操作及怪物人物解析等图文全攻略

2015-02-11 09:41:0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zhaochen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VAL医务猎人[基本]

  VAL医务猎人,并负责确保队伍的存活。

  使用Medgun可以从远距离治疗或复活队友。

  Tranq Rifle能减缓怪物的速度,并且在短时间内标示出他的位置。

  在战斗中使用Sniper Rifle来到怪物身上制造弱点,让其他猎人能针对弱点攻击。

  医务猎人必须使用Healing Burst来让自己与附近的猎人活下去。当医务猎人在战斗中倒下时,整个队伍将会陷入巨大的危机。医务猎人,请将自己的生存摆在第一位。

游民星空

VAL医务猎人[进阶]

  尽快治疗受伤的队友,这样Medgun才能在其他猎人受伤前充能完毕。

  战斗时要注重治疗被怪物主动攻击的猎人。

  用Healing Burst让自己存活下去。如果您不需要使用Healing Burst,就省下来为溺死的队友提供额外治疗。

  遭遇怪物就马上麻醉他,接着切换至Medgun Tranq Rifle可让您的队伍更轻易追踪并击败怪物。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进化专区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