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上古卷轴5 各系战斗技能perk强度详解

2015-02-12 13:35:33 来源:上古卷轴吧 作者:ss桑迪 我要投稿

第5页:战士系-锻造

展开

smithing 锻造

游民星空

  steel smithing 钢材锻造(1级)

  需要锻造等级:0

  评分:4分点评:无等级要求,可以除了可以锻造和双倍打磨钢材装备、帝国装备,前期的强力装备:天空熔炉武器、诺德英雄武器、红卫弯刀等也属于钢材范畴,性价比很高。

  arcane blacksmith 奥法铁匠(1级)

  需要锻造等级:60评分:4分

  点评:只要1个perk前置,可以打磨附魔的装备,非常重要的perk。

  daedric smithing 魔族锻造(1级)

  需要锻造等级:90

  评分:4分

  点评:由于许多防具mod都需要魔族锻造,所以该perk的评分有所拉高,在dlc以前,也是获得攻击最高的武器(单手剑除外)必点的perk。

  锻造其余perk评分皆为3分

  点评:基本属于需要穿什么甲,点什么perk,在dlc以前,许多人即使穿轻甲都走重甲线,以便获得高攻击的魔族武器,但dlc后,龙族也有了自己的武器,轻甲玩家完全可以走轻甲线。

  总结:第一个登场的神技,锻造的perk总体看来评分都不高,主要是因为各perk作用都比较单一,也比较平衡,但锻造本身非常强力,何况能获得另两大神技的支持,评分不影响其强度。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