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上古卷轴5 各系战斗技能perk强度详解

2015-02-12 13:35:33 来源:上古卷轴吧 作者:ss桑迪 我要投稿

第9页:法师系-毁灭

展开

destruction 毁灭

游民星空

  novice destruction 新手级毁灭法术(1级)

  需要毁灭等级:0

  评分:4

  点评:毁灭基础perk,毁灭对减耗的要求比较高,火舌又是主毁灭的法术前期最重要的技能,这个perk自然也很重要。

  destruction dual casting 毁灭系双手施法(1级)

  需要毁灭等级:20

  评分:4

  点评:2.8倍魔耗换取2.2倍伤害,在中后期魔法充裕后,选择双手施法提升单位时间内的输出是必然的。

  impact 双手冲击(1级)

  需要毁灭等级:40

  评分:5

  点评:bug级别的perk,普通玩家必点,文艺玩家和2b玩家不点。

  augmented flames 强化火焰/augmented frost 强化冰霜/augmented shock 强化闪电(2级)

  需要毁灭等级:30/60

  评分:5

  点评:3系强化,放在一起讲。提升毁灭的伤害比较有限,这6个perk是最直接的被动提升,优先点出,对武器上的元素伤害附魔也有效。一般毁灭推荐火系必修,冰电二选一,纯毁也可以三修。

  rune master 符文大师(1级)

  需要毁灭等级:40

  评分:2

  点评:5倍距离符文,由于符文不受3系强化的提升,所以后期伤害很悲剧,顶多用于前期的aoe伤害。因为符文的实用性太低,所以perk的评分也低。

  intense flames 密集火焰/deep freeze 深度冻结/disintegrate 瓦解(1级)

  需要毁灭等级:(50/60/70)

  评分:1

  点评:3系终极perk,虽然要求的等级不同,但本质还是一样的,需要目标低血量才能触发,效果看着很炫,其实等触发的时候,怪物也已经差不多嗝屁了。瓦解可以一定程度上克制对面的死灵法师招尸体,但一般情况下,法师型怪物是优先解决的。顺便一提,因为密集火焰的作用,使得火系魔法能够获得幻术一个perk的提升,但密集火焰本身并不值得让玩家浪费perk。

  毁灭系减耗perk除了大师级毁灭法术,其余都是4分,大师级毁灭法术1分,这是由技能的实用度决定的。

  总结:其实毁灭没啥多讲的,perk很简单,毁灭的精髓在于技能的用法而非perk。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