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上古卷轴5 各系战斗技能perk强度详解

2015-02-12 13:35:33 来源:上古卷轴吧 作者:ss桑迪 我要投稿

第7页:法师系-改变

展开

法师系

alteration 改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master alteration 大师级改变法术(1级)需要改变等级:100评分:4点评:改变系的龙皮术是原版唯一一个能双手施法的大师级法术,但身上的附魔位置一般不会留给改变减耗,所以这个perk还是很有必要的,它能帮你释放出双手龙皮,持续99秒的物理免伤上限(吸血鬼可达148.5秒)让龙皮不再鸡肋。

  atronach 元素吸收(1级)需要改变等级:100评分:5点评:前文提到效果更好的perk就是指它,改变系终极perk,原版游戏获得魔法吸收的3种途径之一,配合元素石能达到80%魔法吸收,基本无视任何非物理攻击(包括龙吼、喷毒、疾病、巨人捶地时的冲击波等),如果是吸血鬼可以堆到100%魔法吸收,彻底无视任何非物理攻击,致命的龙变成弱爆的龙……当然魔法吸收也有bug,会吸收元素召唤、召唤魔人大君、影子战士以及大师级恢复的治愈之环,但瑕不掩瑜,这个perk足够5分强度。

  总结:对于法师而言,改变系真正的作用是给提供魔法抵抗能力,让法师的附魔位置能够留给魔法减耗。护甲只是个添头,真要护甲,不如穿重甲更有效。对于盗贼和战士,改变系提供的护甲和魔抗也非常实用,可以说是百搭的一系技能。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