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龙珠超宇宙 全PQ任务触发条件及达成条件一览

2015-03-06 17:37:55 来源:xboxlife 作者:Trombe 我要投稿

第9页:龙珠超宇宙-六星PQ任务(2)

展开

No.39続・セルゲーム开催

  触发条件

  完成主线剧情「破壊神ビルス编」任务:「宇宙一の强さ!破壊神ビルス」

  成功条件

  击败孙悟饭、维黛儿(ビーデル)、比克(ピッコロ)
  在击败孙悟饭之前,优先击败维黛儿与比克
  击败究极孙悟饭(アルティメット孙悟饭)

  关卡攻略

  在起始地点「崩壊したセルゲーム会场」遭遇古杜 / 古尔多(グルド)
  击败古杜 / 古尔多之后,巴特(バータ)、吉斯 / 捷斯(ジース)、力高 / 利库姆(リクーム)登场
  击败三名基纽特战队成员之后,人造人 17 号、18 号登场
  击败两名人造人之后,孙悟饭、维黛儿、比克登场
  击败三人之后,如果有达成隐藏条件,孙悟饭会变身为究极孙悟饭,再次击败他之后任务大成功

No.40ビルスの破壊を食い止めろ

  触发条件

  完成主线剧情「破壊神ビルス编」任务:「ドミグラの企み!?ビルスを止めろ」之后,于城镇中找魔人普乌(善)谈话

  成功条件

  击败比鲁斯(ビルス)
  在所有伙伴皆未被击败的情况下完成任务
  击败维斯(ウイス)

  关卡攻略
  一开始和魔人普乌(善)搭档对抗比鲁斯
  当前往「西の都(居住区)」的传送门开启时,比鲁斯会藉由传送门离开,而玩家于「西の都(居住区)」的伙伴为人造人 18 号与天津饭。不过玩家也能在「西の都(商业区)」时就直接将他击败
  击败比鲁斯后如果有达成隐藏条件,维斯会以敌人的身分登场。击败他之后任务大成功

No.41フリーザの悪梦!再び!

  触发条件

  完成主线剧情「破壊神ビルス编」任务:「ドミグラの企み!?ビルスを止めろ」

  成功条件

  击败所有的敌人
  在击败贝吉特 / 达洛特-加龙省(ベジット)之前,优先击败悟天克斯(ゴテンクス)
  击败超级贝吉特 / 达洛特-加龙省与超级赛亚人 3 悟天克斯

  关卡攻略

  于起始地点遭遇魔人普乌(善)与魔人普乌(恶),击败任一人之后魔人普乌(纯粹)登场
  击败所有魔人之后,贝吉特 / 达洛特-加龙省与悟天克斯登场
  优先击败悟天克斯,如果达成隐藏条件的话,贝吉特 / 达洛特-加龙省会变身为超级赛亚人,悟天克斯也会以超级赛亚人 3 的形态复活。击败所有敌人之后任务大成功

No.42超サイヤ人ゴッドの実力

  触发条件

  完成主线剧情「破壊神ビルス编」任务:「共闘・破壊神!覚悟しろドミグラ!」

  成功条件

  击败所有的敌人
  在三分钟之内完成任务
  击败复活的孙悟空

  关卡攻略
  于起始地点「地底湖」遭遇超级赛亚神孙悟空,孙悟空于体力降至一定程度时会前往「岩山(夜)」
  于「岩山(夜)」将超级赛亚神孙悟空的体力降至一定程度,他会前往「宇宙(地球)」
  在「宇宙(地球)」与解除超级赛亚神变身的孙悟空战斗,击败他之后如果有达成隐藏条件,孙悟空会复活并再次变身为超级赛亚神。在次击败他之后任务大成功

No.43かつての强敌とドラゴンボール

  触发条件

  完成主线剧情「破壊神ビルス编」任务:「テストしてあげよう ビルスとウイス」

  成功条件

  回收三颗龙珠
  在击败所有敌人的情况下完成任务
  回收七颗龙珠

  关卡攻略

  任务一开始便会遭遇弗利沙(最终形态 Full Power)、西鲁(完全体 Full Power)、魔人普乌(纯粹),要达成隐藏条件的话就必须将三人全部击败
  回收到三颗龙珠之后,如果有达成隐藏条件,超级赛亚神孙悟空会以敌人的身分登场
  回收到四颗龙珠时,破坏神比鲁斯(ビルス)会以敌人的身分登场
  回收到六颗龙珠时,维斯(ウイス)会以敌人的身分登场
  击败所有敌人并回收到七颗龙珠之后任务大成功

No.44破壊神とその师匠

  触发条件

  完成主线剧情「破壊神ビルス编」任务:「テストしてあげよう ビルスとウイス」

  成功条件

  击败比鲁斯(ビルス)、维斯(ウイス)
  在五分钟之内完成任务
  击败复活的比鲁斯

  关卡攻略

  不会有新的敌人出现,也不会变更战斗场地,单纯的战斗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珠:超宇宙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