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上古卷轴5》龙吼效果与收集详解 上古卷轴龙吼怎么获得

2015-05-15 16:09:47 来源:上古卷轴吧 作者:虫洞b 我要投稿

第16页:旋风精力

展开

Whirlwind Sprint 旋风精力

游民星空

  Wuld Nah Kest

  旋风 狂暴 暴风

  终于!终于!卡进bug房间!冲过机关!跳下悬崖!生存必备吼!

  一段 冲刺约50英尺 CD20

  二段 冲刺约75英尺 CD25

  三段 冲刺约10英尺 CD35

  这个吼一般不在战斗中使用……UESP给的建议是可以用于接近法师……在这个时候建议大家先掌握好距离……到时候想调整都晚了。

  还有一些只有这个龙吼能到达的地方,在下就翻译一下吧。

  1.Ansilvund外面的塔上面有一个宝箱。只能通过站在石头上跳跃(用这个吼才能拿到)

  2.Ustengrav Depths瀑布上方有一些坏掉的柱子,沿着它们能到达一个有一个骷髅和一些药剂的地方@度娘草(老师觉得这个骷髅是怎么进去的呢?)

  3.这个有点太难了……轴心什么的……不太懂,就是Ygnvild有个原型的什么玩意中间有个东西,那个东西后面有一个宝箱

  原文Midway through the caves there is a large circular shaft with a central column; behind the column is a locked chest.

  4.找到Nchuand-Zel Excavation Site里的蛋形房间,爬上西北方向的木质建筑再爬上墙上突出的石块,最后爬上顶端之后旋风冲锋到宝箱处。(真麻烦)

  5.Shroud Hearth Barrow龙语墙左边的断桥。

  6.Reachwater Rock主区里头和墓室相反方向的地方。

  获取地点

  Dead Men's Respite

  High Hrothgar主线

  Volskygge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黎星刻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