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蝙蝠侠阿甘》系列剧情 蝙蝠侠阿甘全系列人物剧情回顾

2015-06-20 19:20:2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16页:系列游戏特性(1)

展开

系列游戏特性

  作为系列首部作品,《阿甘疯人院》基本奠定了整个系列的基础风格,之后的作品不过是更大、更自由、更丰富。《阿甘骑士》虽然还未发售,不过不出意外也会是如此,小编在这里列举一下:

  1、每部作品的故事都各自发生在同一个晚上。也就是说你各种支线收集玩了几十个小时,而对于游戏中的蝙蝠侠来说,这一晚上都还没有过完。当然,每代作品都发生在不同的夜里。

  2、既然发生在夜里,就意味着游戏中从未出现过白天。

  3、蝙蝠侠为何这么忙,这都是因为他从不杀生。正所谓“扫地恐伤蝼蚁命、爱惜飞蛾纱罩灯”,蝙蝠侠对他的基友们,哦不对是敌人们,都非常的仁慈,最多只是痛扁一顿,再送进监狱。他坚信坏人应该受到法律的制裁(正能量!),结果只要越狱成功,反派们的第一件事就是要去作案来“问候”蝙蝠侠。

  4、既然不杀生,游戏中的小喽罗其实都没死,只是被蝙蝠侠打晕了而已。(好吧,此时我们都是纯真的超能查派,相信他们只是睡着了而已)

  5、每一代蝙蝠侠的披风一开始都是崭新的,后来在战斗中逐渐破旧。由于这一个晚上蝙蝠侠一直忙着大事,披风就越用越烂,以至于后期做支线收集的时候,这披风简直就是垃圾堆里捡来的一样。

  6、蝙蝠侠各种黑科技。(只列举些关键的,其他冰冻手雷、电击枪什么的就不提了,总之你们城里人就是会玩)

  蝙蝠飞镖,可控方向,还有发送声波等各种进阶功能。(曾经操控飞镖走通风管失败N次的举手!)

游民星空

  蝙蝠爪勾枪(多用于抓建筑,利用它飞起,或者拉破脆弱的墙壁。还可以扯掉敌人的武器。)

游民星空

  头盔配有透视镜(和刺客信条的鹰眼一个意思)

游民星空

  凝胶炸弹(每次都涂成笑嘴形状,总是这么喜感,其实这是蝙蝠的形状,只是有些像嘴巴)

游民星空

  解码器(全城的安全锁都是韦恩科技生产的,开锁自然小意思)

游民星空

  缆绳发射器

游民星空

  滑翔翼(基本交通工具,配合爪勾枪即可穿梭自如)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蝙蝠侠:阿甘骑士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