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蝙蝠侠阿甘》系列剧情 蝙蝠侠阿甘全系列人物剧情回顾

2015-06-20 19:20:2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60页:蝙蝠侠阿甘起源-黑门监狱之乱(7)

展开

  小丑后来知道,蝙蝠侠并没有真的杀死贝恩,只能用笑来掩饰心中的无数只草泥马了。

游民星空

  注意,这里押送小丑的场景和《阿甘疯人院》的开头如出一辙,但绝对不是一回事。两个场景发生在不同的时间、不同的地点。此时哈莉奎茵还是小丑的主治医师,跟在押送小丑进黑门监狱的队伍旁。

游民星空

  戈登和女儿,终于见到芭芭拉了!其实在本作前期潜入警局,蝙蝠侠在通风管内,曾对芭芭拉有过惊鸿一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戏结束,但片尾仍有彩蛋,一个不明身份貌似略屌的家伙,要求丧钟为她做事。

  这个人叫阿曼达·沃勒,自杀小队的操纵者,美国政府高层官员,也是DC漫画中的人物。在《超人前传》《绿箭侠》中均有出场。(感谢下面某网友的指出)

  为了对抗漫威的《复仇者联盟》系列,DC也准备拍《正义联盟》系列电影,其中一部就是《自杀小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蝙蝠侠:阿甘骑士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