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蝙蝠侠阿甘》系列剧情 蝙蝠侠阿甘全系列人物剧情回顾

2015-06-20 19:20:2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30页:蝙蝠侠阿甘之城-解药难得(1)

展开

蝙蝠侠阿甘之城-解药难得

  离开刺客联盟,得知雨果绑架了夏普市长(又被绑架,悲催的夏普)

游民星空

  救出市长,吓一吓就什么都招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既能功成名就,又能实现建立阿甘之城惩罚罪犯的理想,何乐而不为。

  其实雨果早在“阿甘疯人院”的时候,就已经给夏普洗了脑,利用夏普院长的关系,随意拿病人做实验。他还唆使夏普竞选市长,帮他登上市长宝座的条件就是建立“阿甘之城”,这才有了前面说的那个无人发现的彩蛋,夏普在密室中设计阿甘之城的图纸。

游民星空

  但雨果是别有用心的,一个阴谋正在酝酿,夏普实在图样图森破。

游民星空

  把拉尔斯的血交给冰冻人,结果冰冻人造出了解药坐地起价,要见到自己老婆才肯交出。不过这也难怪,了解背景的玩家应该知道,冰冻人深爱着自己的妻子,就是为了治好妻子的病,才搞成现在这个样子。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蝙蝠侠:阿甘骑士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