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蝙蝠侠阿甘》系列剧情 蝙蝠侠阿甘全系列人物剧情回顾

2015-06-20 19:20:2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8页:蝙蝠侠阿甘疯人院-小丑的阴谋(3)

展开

  去看真的院长后,再回去,发现他又变成了戈登警长,此时我只能苦笑,制作组你也真是调皮,跟我们玩家开了这么大个玩笑。

  PS:其实这个会变形的家伙是蝙蝠侠的著名对手——泥面人,制作组费尽心机,就是要以这种形式使更多的反派出现在游戏中,也是蛮拼的呀。

游民星空

  哈莉奎茵实在是自不量力,和蝙蝠侠单挑,几下就被KO了,还被蝙蝠侠袭胸(开玩笑,确实很像)。

游民星空

  我不会告诉你小丑在植物园的,哈莉奎茵的智商实在是太感人了。于是蝙蝠侠把她关在这里,继续寻找小丑。

游民星空

  终于来到小丑面前,小丑向手下注射泰坦毒液,以拖住蝙蝠侠,自己却开溜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蝙蝠侠:阿甘骑士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