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蝙蝠侠阿甘》系列剧情 蝙蝠侠阿甘全系列人物剧情回顾

2015-06-20 19:20:2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56页:蝙蝠侠阿甘起源-黑门监狱之乱(3)

展开

  小丑是想说,我这么做就只是为了再见你一面。额……只是开个玩笑。我也被玛丽苏洗脑了,小丑就只是发疯而已,嗯没错。

游民星空

  小丑又在玩命了,贝恩的心跳通过设备给电椅充电,一旦充满,电椅上坐的小丑就会被点击身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蝙蝠侠和贝恩决斗,他要是打不赢,小丑就会死,他也会死;他就算打赢了,如果不杀死贝恩,贝恩的心跳就会继续,小丑还是会死。

  那么蝙蝠侠会不会真的为了救小丑的命,破戒杀死贝恩呢?

游民星空

  贝恩也说小丑是个蠢货,这两个字完美地表达了贝恩对小丑的鄙视,嘻嘻。

游民星空

  电刑人的手套又派上用场了,蝙蝠侠使用点击使贝恩的心跳暂时停止跳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蝙蝠侠:阿甘骑士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