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蝙蝠侠阿甘》系列剧情 蝙蝠侠阿甘全系列人物剧情回顾

2015-06-20 19:20:2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4页:蝙蝠侠阿甘疯人院-解救戈登(2)

展开

  结果蝙蝠侠亲自押送小丑也会出岔子,一进门小丑就在小丑女(哈莉奎茵)的帮助下顺利逃脱,蝙蝠侠被关在了疯人院里。于是小丑嘲笑蝙蝠侠智商堪忧,每个爱作死的反派都是这么嚣张,其实在他们的心里是怕极了蝙蝠侠的。

游民星空

  哈莉奎茵接着绑架了院长,原来小丑早已安排曾经在黑门监狱的手下来到这里,这一切都是早有预谋的。

  注意这里,《阿甘起源》的结尾,小丑被抓获,是送进了黑门监狱,而这里是送进疯人院,所以不要误以为《阿甘起源》的结尾就是《阿甘疯人院》的开头,这是错误的。《黑门》这部被喷的最惨的作品,就是证据,因为它才是起源的续集。系列正确的时间顺序请看第一页。

游民星空

  蝙蝠侠临危不惧,于是开始了和小丑的智勇对决,顺便还黑了下哈莉奎茵的智商。

游民星空

  这部里蝙蝠侠的联络员,是戈登警长的女儿芭芭拉,代号先知,不过芭芭拉整个游戏都未出现,在《阿甘起源》里,我们可以见到年轻时的芭芭拉,那时的芭芭拉腿还没有残废。

  蝙蝠侠要找到被绑架的戈登警长,并告诉芭芭拉他父亲还活着。

游民星空

  在寻找戈登警长的路上,蝙蝠侠的心灵被稻草人所控制,眼前出现了幻觉。

  打开尸袋后小编直接吓尿,这是整个系列最恐怖的地方。前两个竟然是蝙蝠侠父母的尸体,最后那一具...是稻草人。之后在游戏中还会遇到几次稻草人的幻术,不过只要用强光灯一照,自然就破解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哈莉奎茵确实智商感人,蝙蝠侠轻而易举就解决了她,救出了戈登警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蝙蝠侠:阿甘骑士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