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3》DLC石之心图文攻略 DLC石之心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5-10-18 19:32:0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14页:芝麻开门(4)

展开

游民星空

  不过令人始料未及的是,拍卖行里还有不少人,甚至波索迪也在拍卖行里,一场战斗难以避免了。

游民星空

  在战斗之中拍卖行的警报被人拉起,外面的卫兵迅速赶来,兜帽男拉住一名倒霉蛋做人质,跟外面的士兵进行谈判。这边谈判破裂也不要紧,等卫兵进来之后杀掉就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混乱之中爱佛琳为了保身先行逃跑,此时矮人也炸开了宝库的门,三人继续前进,终于抵达了宝库,而波索迪也在宝库里。真相大白的时候来了,原来兜帽男名叫艾瓦德,是波索迪的兄弟,这就是艾瓦德为了夺回拍卖行,布置的一个局。这边波索迪会试图拉拢杰洛特,就看玩家如何选择了。这边笔者选择了继续站在艾瓦德这一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与士兵展开一场战斗,战斗本身并没有什么难度。获胜之后艾瓦德在暴怒之下用烛台砸烂了波索迪的脑袋,他告诉杰洛特波索迪之屋关乎着这个拍卖行的归属权,最后双方达成协议,杰洛特拿走盒子,而艾瓦德则保留了里面的文件。三人从密道之中离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返回奥森福特的酒店找到欧吉尔德,他当然对杰洛特敷衍的交差十分不满,但是尽管如此,也算是完成了他的一个愿望。既然头两个愿望已经完成,他接下来就该给予杰洛特第三个愿望的事项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