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3》DLC石之心图文攻略 DLC石之心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5-10-18 19:32:0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19页:婚姻回忆(5)

展开

  回忆结束后会出现一只巨型蜘蛛灵体和一些小蜘蛛灵体,巨型蜘蛛除了比小蜘蛛强一些之外也没有别的特殊的地方了。

游民星空

  进入屋内,在长桌上可以看到第三段回忆。开启感官视觉,可以看到一副很大的壁画,仔细观察壁画,可以发现壁画之中的壁炉跟前两个烛台都是亮着的,照着壁画的样子点燃壁炉和烛台,即可修复这段回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段回忆则是二人新婚宴请宾客时的一段情景。爱丽丝的家人对这桩婚礼看起来不是很满意,而且痛斥欧吉尔德是跟一群强盗作伴的恶棍。

游民星空

  回忆结束后会闯入一个人形的灵体,将其击败之后上楼触发下一段回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地上可以找到一个沾血的毛巾,将毛巾放入欧吉尔德旁边的桌面上,即可修复这段回忆。回忆的内容是夫妻俩商量去奥森佛特来场旅行,不过爱丽丝不打算睡觉,而是准备继续去完成肖像画。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