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上古卷轴》系列怪物与生物图鉴一览 上古卷轴5怪物图鉴

2015-10-16 16:12:49 来源:上古卷轴吧 作者:shifenwuna1002 我要投稿

第451页:Vampire(吸血鬼)

展开

Vampire(吸血鬼)

游民星空

  vampire是一种不可思议的生物,通常认为是复活后的死尸,在晚上会吸食睡着的人的血液,奴役他,再寻找下一个受害者。泰姆瑞尔的vampire是不死生物,传播者人们厌恶的疾病,狩猎,扭曲生命。不论他们认为这是诅咒亦或是祝福,或不论他们沉溺于兽性或寻找避世之法,vampire都被人认为是可憎的。尽管治愈吸血鬼疾病是有可能的,但关于这方面的知识在许多地方已被封锁,因为害怕人们考虑去感染自己。

  ampire是不死生物中最强力并最令人害怕的一种。尽管他们有惊人的速度,魔法的天赋,难以置信的力量,但人们害怕vampire是因为他们有能力传染疾病,一种比死亡更可怕的命运。当有vampire混入人群中时,人群会爆发怀疑和混乱。Vampire传播着Porphyric Hemophilia(吸血鬼病), Sanguinare Vampiris(猩红吸血热), 和Noxiphilic Sanguivoria(亲夜性鲜血饥渴症)等疾病。Vampire们试图建立起许多家族;事实上,泰姆瑞尔有超过百种明显不同的Vampire。

  来自:

  竞技场, 匕首雨, 晨风, 湮灭, 天际, 上古卷轴ol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451 452 453 454 455 456 457 458 459 460 4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