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剑湾传奇》图文攻略 全职业技能解析与任务图文攻略

2015-10-21 09:29:57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编辑:墨池 我要投稿

战士职业技能-重兵器战斗(Great Weapon Fighting)

  重兵器的伤害巨大、威力十足,通常需要双手挥舞,施展起来速度稍慢,但没有什么兵刃的攻击范围和威力能比上它。

冲击(Charge)

  12码距离攻击 40s

游民星空

  1级:朝敌人发动一次冲撞和攻击,在他反应前造成3-17点伤害。

  2级:朝敌人发动一次冲撞和攻击,在他反应前造成5-23点伤害。

  3级:朝敌人发动一次冲撞和攻击,在他反应前造成6-29点伤害。

临危不屈(Unyielding Avalanche)(前置技能:双持武器)

  光环 140s

游民星空

  1级:你处于险境却无惧意,固守一隅,攻击任何靠近你的敌人,持续时间12秒。此间你获得12-18攻击点数,靠近你的敌人受到3-17点的伤害,防御等级(AC)+2,其它属性+3。

  2级:你处于险境却无惧意,固守一隅,攻击任何靠近你的敌人,持续时间12秒。此间你获得30-42攻击点数,靠近你的敌人受到5-23点的伤害,防御等级(AC)+4,其它属性+5。

  3级:你处于险境却无惧意,固守一隅,攻击任何靠近你的敌人,持续时间12秒。此间你获得48-66攻击点数,靠近你的敌人受到6-29点的伤害,防御等级(AC)+6,其它属性+7。

  4级:你处于险境却无惧意,固守一隅,攻击任何靠近你的敌人,持续时间12秒。此间你获得60-90攻击点数,靠近你的敌人受到8-35点的伤害,防御等级(AC)+8,其它属性+10。

分裂攻击(Cleave)

  被动技能

游民星空

  1级:在180度、半径3.5码的扇面范围内发动一次攻击,对范围内所有敌人造成3-17的伤害。

  2级:在180度、半径3.5码的扇面范围内发动一次攻击,对范围内所有敌人造成5-23的伤害。

  3级:在180度、半径3.5码的扇面范围内发动一次攻击,对范围内所有敌人造成6-29的伤害。

  4级:在180度、半径3.5码的扇面范围内发动一次攻击,对范围内所有敌人造成8-35的伤害。

强力攻击(Power Attack)(前置技能:双持武器)

  近身攻击 80s

游民星空

  1级:朝敌人目标发动一次猛烈的攻击,对敌人造成DC -7敏捷的惩罚。若是惩罚失败,则造成14-49的伤害。此次挥舞攻击是威势夺人,敌人即使躲避过去,也会造成部分伤害。

冲击波(Shockwave)

  6码范围效果 160s

游民星空

  1级:你猛烈的抨击地面,造成一股扇形的冲击波,对范围内的敌人造成DC -9敏捷的惩罚。若是惩罚失败,则造成15-61的力量伤害并伴有击退效果,必定会造成DC -11力量的惩罚。惩罚成功的话,则只造成一半的伤害。

  2级:你猛烈的抨击地面,造成一股扇形的冲击波,对范围内的敌人造成DC -9敏捷的惩罚。若是惩罚失败,则造成17-71的力量伤害并伴有击退效果,必定会造成DC -13力量的惩罚。惩罚成功的话,则只造成一半的伤害。

  3级:你猛烈的抨击地面,造成一股扇形的冲击波,对范围内的敌人造成DC -9敏捷的惩罚。若是惩罚失败,则造成19-79的力量伤害并伴有击退效果,必定会造成DC -15力量的惩罚。惩罚成功的话,则只造成一半的伤害。

  4级:你猛烈的抨击地面,造成一股扇形的冲击波,对范围内的敌人造成DC -9敏捷的惩罚。若是惩罚失败,则造成21-87的力量伤害并伴有击退效果,必定会造成DC -17力量的惩罚。惩罚成功的话,则只造成一半的伤害。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剑湾传奇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