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剑湾传奇》图文攻略 全职业技能解析与任务图文攻略

2015-10-21 09:29:57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编辑:墨池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看到这一幕的主角和贝拉米很是气愤,那圣骑士对待“燃烧黎明”公会的人居然像宰杀动物一样,决定找到他们为同伴复仇,说完便离队跑开了。

  艾莉迪亚和拉塔尔见了,决定帮助主角找回同伴。

游民星空

  沿通道前行,发现很多的佣兵尸体,大概是那个圣骑士和手下所杀。

  不久处遇到倒在血泊里的老者通布尔(Tombul),他说是刚才被一名疯狂的半身人给袭击了。主角知道他说的自然是贝拉米,眼前这位老者显然是佣兵的一员,贝拉米手下留情才怪呢。

  老者说他受人雇佣,屠杀任何属于“燃烧黎明”的人,不惜一切代价。老者临死前说出自己的希望,要主角前往路斯坎找到他的小儿子拉比尔(Rabil),将身上的一尊小银像交给他,这样他就可以过几个月衣食无忧的生活了。接到支线任务“一个佣兵死前的愿望”(A Merc’s Dying Wish)。

游民星空

  继续前行遇到一个叫霍梅(Hommet)的年青人,他虚弱声势的威吓大家,说靠近他的话会有生命危险,灵魂遭到吞噬等。接着他说自己是个魔法师,刚才看到一名半身人怒匆匆跑过去了,他从未见过如此暴怒的人。

  他是从无冬城随着车队旅行过来的,半夜遭遇到强盗,强盗杀了很多人,并将尸体拖进到座洞穴里。奈迪和吉尔正是他那个商队的护卫者,不想会惨死此地。

游民星空

  此时可从队员菜单选择应战的队友,现在刚好是四个人,默认主角是队员,其他三个全部选择好了。这里主要是熟悉一下,将来队员多了会有更多的选择。

游民星空

  往前过桥到崖边,从吉尔的身体上搜得药箱,旁边的桌子上找到一张字条,上面提及佣兵团向一个叫马图麦尔(Martumal)的人转钱。艾莉迪亚想起商队尾部有个赶车人名叫马图麦尔,看来是这家伙向强盗出卖了商队的行踪。接到支线任务“任性的商人”(Wayward Trader)。

游民星空
佣兵洞穴二层地图

游民星空

  进到佣兵洞穴的二层,清理洞里的小地精,两侧各有一道门,左边屋里是成群的老鼠。右边屋里是佣兵盗贼,他不是来偷东西的,而是花钱租的地方来放他偷来的脏物。

  主角准备处死他夺走宝物,他提出一个交换条件,他握有地精酋长宝藏的秘密,现在全剑湾的佣兵都在找他,如果肯放他走,他装作没见过众人。

  放他逃走后,从箱子里收集不少的金钱。

游民星空

  北边有两道门,西北的门是上锁的,东北边的门通往佣兵洞穴的三层。

  先到西北的门前,这道门的锁要用三块踏板开启,在门前边找到三块踏板,指派三名队员分别站上去,打开那道锁住的门。

  注意,要切换到固守策略和单选队员,再进行指派。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剑湾传奇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