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剑湾传奇》图文攻略 全职业技能解析与任务图文攻略

2015-10-21 09:29:57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编辑:墨池 我要投稿

主线任务-追击强盗

游民星空

  此时营地和伯肯斯(Burkins)谈话,他埋怨快到路斯坎的时候到遭遇强盗,那些客户肯定会为货物的延到而不高兴,他想做点什么以求得他们的谅解。

  听说强盗此前袭击了一辆马车,想委托那辆马车带走那些货物,争取尽快送到路斯坎。同时他还回收任何从其它马车上搜刮来的货物。接到支线任务“阴晦的交易”(A Shady Deal)。

游民星空

  在森林中有两座洞穴,一个是西边的撒骨掘井(Bone-Strewn Burrow),另一个是东边的佣兵洞穴(Mercenaries’s Cave)。选择进入佣兵洞穴。

游民星空
佣兵洞穴一层地图

游民星空

  在洞穴的入口调查鲜血淋漓的桌子,发现桌子上竟有人类的残肢断臂,贝拉米认出一只手掌上的指环是同事卡利克的,他奉命护送另一支商队,没想到在此遇难。这些人在用这些人肉做晚餐?好恐怖的场景。

游民星空

  继续探索洞穴,使用拉塔尔的搜索技能,探查一下前面的陷阱。

  行走到迷宫的西侧路径,杀掉一名强盗队长搜取一把铜钥匙。

游民星空

  迷宫西北边的门里可找到理查德,他是支线“双生子的冠饰”(The Twin Crest)中的NPC,他知道兄长唯一关心的是他背包里的精灵古董。他是被地精绑架到这里的,现在他杀掉看守准备逃离洞穴。

  在拿到古董后,准备卖掉开一家自己的店,不必再当兄长的保镖打手,也不必到处旅行奔波了。

  此时有两种选择:不让他偷走古董,或者告诉他不会将行踪告诉兄长。

  选择不让他带走古董的话,他会哀求做项交易,放他走的话会给主角一面盾牌。主角接下来可选择将此事告诉托林,或是成交,或是杀掉他抢走古董并拿到盾牌。

  魅力高的话可劝说他交出古董,力量高也可威逼他交出。

游民星空

  用铜钥匙打开东北边的门,通道右侧的宝箱里躲着怪物,左边的火炉里有道具,长弓、重剑和炼金术士的羊皮纸。拉塔尔感慨好温暖的火炉啊,如果不介意上面的骨头的话,会感觉很惬意。艾莉迪亚端详手中的羊皮纸,发现上面有个徽章,一只拳头上有只眼睛,有点像是守护之神赫姆的圣徽。

  拉塔尔说地精和佣兵不可能会崇拜赫姆,大概是他们偷了别人的货物才搞到这张羊皮纸的吧。

游民星空

  继续前行,穿过一道门看到远处悬崖上的圣骑士贾温(Javen Tarmikos)捉住了吉尔和奈迪,吩咐手下巴纳加(Banagar)斩杀了他们,然后下令搜索洞穴,不要让任何“燃烧黎明”的人逃离此地。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剑湾传奇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