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剑湾传奇》图文攻略 全职业技能解析与任务图文攻略

2015-10-21 09:29:57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编辑:墨池 我要投稿

  10) 密斯特拉(Mystra)。她是神秘女士。•密斯特拉女神创造并看护着魔法网络(事实上她就是魔法网络的化身)。由于魔法网络的存在,使得凡人施法者和魔法物品制造者能够安全地使用原始魔法能量。密斯特拉还掌管着一切与魔法有关的事物,她因而成为托瑞尔世界中最强大的存在之一。

  称呼:神秘女士(The Lady of Mysteries)、魔法之母(the Mother of All Magic)

  神职:魔法

  神力:强大神力

  所处位面:极乐境(Elysium)

  领域:魔域之心(Dweomerheart)

  阵营:守序中立

游民星空

  11)塞哈涅•月虹(Sehanine Moonbow)。她是夜空的女儿掌管神秘、梦、旅行和夜空的精灵女神。她守护着所有精灵们的梦,并保护精灵们死去的灵魂。

  称呼:夜空之女(Daughter of the Night Skies)

  神职:魔法

  阵营:混乱善良

游民星空

  12)席尔瓦努斯(Silvanus)。木神修瓦努斯,是壮美大自然的神明。他象征着自然的平衡,素饥荤饱,旱涸湿潮,烈火寒霜。他如风一般自在无形不可捉摸,时而温柔,又时而凶猛残暴。

游民星空

  13)坦帕斯(Tempus)。坦帕斯战斗之王,骑着他的双胞胎座骑驰骋在战场上,管理着每一场战争的形势,并随性地回应信徒的祈祷。他是个强壮又粗鲁的神祇,在战斗中十分注重荣誉与纯粹的力量,他只会回应那些遵守教义的信徒。

  称呼:战斗之王(Lord of Battles)、敌锤(Foehammer)

  神职:战争

  所处位面:边界(Limbo)

  领域:骑士馆

  阵营:无序中立

游民星空

  14)托姆(Torm)。托姆是圣武士的守护神,也是腐败与邪恶的仇敌,他以具体行动向费伦大陆的住民展示何谓侠义精神。

  称呼:忠实者托姆(Torm The True)、傻瓜(The Foolish)、勇敢者(The Brave)

  神职:责任、忠诚、服从

  所处位面:圣山(Mount Celestia)

  领域:真心

  阵营:守序善良

游民星空

  15)欧吕尔(Auril)。欧吕尔是一位既善变又虚荣的邪恶女神,她的心肠就像冰霜一样冷酷,其信徒大都是出于惧怕才信奉她。她的心中毫无一丝关于真爱、高尚情操、或者荣誉的存在。她十分喜爱玩弄那些冒犯她的凡人,先将其困在暴风雪中,然后在他们冻死之前用各种有关温软与舒适避寒处的幻象将这些凡人折磨至发疯。

  称呼:冰霜少女(Frostmaiden)

  神职:寒冷

  神力:较弱神力

  所处位面:群魔殿(Pandemonium)

  领域:寒冬大厅

  阵营:中立邪恶

游民星空

  16)班恩(Bane)。又称黑色君王,掌管暴政,恐惧,纷争与憎恨神职,为耶各成就的死亡三神之一(另外两神米尔寇和巴尔),动荡之年与托姆在战斗中同归于尽后复活。

  称呼:黑色君王(The Black Lord)

  神职:冲突、仇恨、残暴

  神力:强大神力

  所处位面:冥界(Acheron)

  领域:黑色堡垒

  阵营:守序邪恶

游民星空

  17) 安博里(Umberlee)。又称为泼辣女王,集恶毒、暴躁、邪恶于一身。她是全世界水手和沿岸居民心底的梦魇,经常兴风作浪,兴之所至便毁弃先前与人达成的协议,观看他们被大海吞没,并以此为乐,也经常因为没有获得进献的珠宝而摧毁渔船。

  称呼:泼辣女王(The Bitch Queen)、海之女王(Sea Queen)

  神职:海洋、海浪、海风、潮流

  神力:中等神力

  所处位面:无底深渊(Abyss)

  领域:血石峰,无底深渊第13层

  阵营:无序邪恶

游民星空

  18)巴尔(Bhaal)。号称凶杀之王,一个穷凶极恶的神祇。平常人很少去惹这种神明,除非他希望杀掉某一个人。

  称呼:凶杀之王(Lord of Murder)

  神职:死亡

  神力:中等神力

  所处位面:炼狱(Gehenna)

  领域:血腥王座

  阵营:守序邪恶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剑湾传奇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