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剑湾传奇》图文攻略 全职业技能解析与任务图文攻略

2015-10-21 09:29:57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编辑:墨池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下楼梯和队长贝拉米交谈,他是一位半身人。旁边的两个人分别是吉尔(Gill)和奈迪(Neddy)。

  没说两句话,就在几名敌人来袭,四人合力解决他们,然后小组一起行动,准备逃离这个地方。调查大门时发生爆炸,看来不能从正门出去,另寻别路吧!

  注:当队伍里有多人时,点击屏幕左上方的肖像即可切换控制角色。

游民星空

  吉尔提醒穿过地下室可以离开建筑,于是到餐厅开箱子,用流氓职业的奈迪来开锁。从箱子里拿到一只骷髅头,放至到另一房间的仪式火盆上,打开地窖的门,由此进入地窖。

游民星空

  在地窖里遇到阿马(Armax),这家伙会提醒迷宫里有陷阱,然后他临时加入队伍,但无法控制。

  注:按M键可切出区域地图,上面显示出你的团队已经探索过的区域,未探索的地方茏罩着黑雾。用鼠标的滑轮来调整视野大小,在地图任一地方点击鼠标右键可标记地点。

  在队员肖像的下方有两个按钮,一个用来单选或全选,另一个用来制定行为方式。行为方式有两种,一种是跟随,一种是原地防守。

游民星空

  在探索迷宫的时候,搜索技能可发现隐藏的陷阱,将角色切换到奈迪,用她的搜索技能在前面探路。找到陷阱后,用盗贼上前解除它。

  注:在屏幕底部的快捷栏里放置着各种技能、药剂和卷轴,鼠标放在上面会呈现细节说明,鼠标左击即可使用。某些技能需要先点目标再施放。

  某些角色可使用武器和法术两套装备,可在装备栏进行配置,用快捷栏左下方的小图标来切换装备配置。

游民星空

  往前遭遇敌人,合力围歼。

  注:战斗中要擅用团队的力量,在暂停的时候配置每位队员的技能和策略,多加利用他们的远程和护御技能。

游民星空

  来到地窖的末端有一个炽烈的能量旋涡,从里面爬出一只巨大的恶魔,它疑惑这些凡人是怎么进来的。贝拉米正气凛然的说要诛魔,恶魔哈哈大笑,说他们不自量力,这里就是他们的葬身之地,随后朝他挥舞起了镰刀……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剑湾传奇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