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剑湾传奇》图文攻略 全职业技能解析与任务图文攻略

2015-10-21 09:29:57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编辑:墨池 我要投稿

战士职业技能-军事(Martial)

  无论是白发老兵还是年青护卫,不同程度的都接受过军事训练,这些精确使用武器和甲胄的知识在战场上发挥着极大的作用。军事技能专注于复杂变化的战场上如何的削弱敌人。

胜利激增(Victorious Surge)

  近身攻击 40s

游民星空

  1级:以强烈的胜利激情对一名敌人造成3-17的伤害,同时获得4-6攻击点数。

  2级:以强烈的胜利激情对一名敌人造成5-23的伤害,同时获得9-12攻击点数。

  3级:以强烈的胜利激情对一名敌人造成6-29的伤害,同时获得13-18攻击点数。

阻碍(Impede)

  近身攻击 80s

游民星空

  1级:你朝一名敌人攻击,对他造成8-35的伤害,同时使他的移速-60%,持续时间30秒。

  2级:你朝一名敌人攻击,对他造成9-41的伤害,同时使他的移速-75%,持续时间30秒。

破壁(Break the Wall)

  近身攻击 160s

游民星空

  1级:对敌人的防御物进行固体强袭,对敌人造成10-43的伤害并对其造成AC -5的处罚,持续时间60秒。

  2级:对敌人的防御物进行固体强袭,对敌人造成12-51的伤害并对其造成AC -10的处罚,持续时间60秒。

创伤打击(Wounding Blow)

  近身攻击 280s

游民星空

  1级:施展残忍的攻击,对敌人造成12-53的伤害,并且目标的恢复能力-100%,持续时间60秒。

  2级:施展残忍的攻击,对敌人造成15-63的伤害,并且目标的恢复能力-100%,持续时间60秒。

飞行的敌人(Flying Foe)

  12码远程攻击 40s

游民星空

  1级:朝敌人投掷一支系缚锁链的长矛,对敌人造成1-8的刺穿伤害,将敌人拉至自己的身前。

  2级:朝敌人投掷一支系缚锁链的长矛,对敌人造成1-8的刺穿伤害,然后自动将敌人拉至身前,此攻击绝对命中,万无一失。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剑湾传奇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