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剑湾传奇》图文攻略 全职业技能解析与任务图文攻略

2015-10-21 09:29:57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编辑:墨池 我要投稿

主线任务-醒来

游民星空

  醒来发现方才做了一场恶梦,和营地旁边的矮人战士杰希尔德(Jarhild)说话,得知贝拉米也做了同样的梦,现在他不知道跑哪去了,主角有些担心他的安危。

  杰希尔德说贝拉米因为菜肴的事情气愤得像只生气的兔子,咬着牙跑开了,根本劝不住。现在大家应该忘掉恶梦的事,回到本职工作来,还有一段很远的路才能到达路斯坎呢。

  商队已经收起帐篷,马车也整理待发,现在得赶快把贝拉米找回来。

游民星空

  在路边可以和商队的托林(Tollin)聊会,他就是此次护送任务的雇主。

  在路另一边是炼金术士阿力玛(Aleema Meddlebrook),她准备为托林制一些治疗头疼的药剂,需要在附近的收集一点蘑菇,接到支线任务“迷人的霉菌”(A Fetching Fungus)。

游民星空

  和路边的威尔弗雷德说话(Wilfred Brewbanks),得知他的兄弟理查德失踪了,找不到的话他不会离开这个地方。

  他兄弟身上带有一个古精灵的古董,非常的珍贵。接到支线任务“双生子的冠饰”(The Twin Crest)。

游民星空

  和路边的威廉(Willian Ray)交谈,得知他的女儿莎拉(Sarah)失踪了,没有她,他无法活下去。

  主角于是答应帮忙寻找,威廉提醒主角,莎拉可能跑到附近的森林里去了,那里可是非常凶险的地方。接到支线任务“停下的旅行车”(Wagon Down)。

游民星空

  和路边的杰娜(Jaena)交谈,得知杰赛普(Jessup)说她的狗咬了人,她的狗一向乘巧听话,不会乱咬人的,可能是杰赛普撒谎,或是狗儿什么地方惹怒了她。

  现在托林准备杀掉这只狗,来保障商队的安全。杰娜感觉此事太可笑,这只狗伴随了她多年,从未惹过麻烦。接到支线任务“小狗的生命”(A Dog’s Life)。

游民星空

  穿过营地来到桥头找到贝拉米,这家伙已经杀掉两名强盗,意气风发的说他动一根小手指就可轻松解决掉这些家伙。

  正说着话,两人遭到强盗的伏击,有人在山坡放下滚石,桥那边的路也被栅栏阻断了。两人连忙清理出现的强盗,然后往营地方向撤回,以防止强盗攻击商队马车。

游民星空

  路上遇到同伴杰希尔德,旁边还站着两名陌生人,一名精灵弓手和一名矮人战士,精灵女弓手说这些强盗是受人雇佣来刺杀公会成员的。

游民星空

  正说着话,又有强盗来袭,大家一起解决掉他们。然后询问那个精灵女弓手,得知她是艾莉迪亚(Illydia),是塞哈涅•虹弓的女祭司,那个矮人叫拉塔尔(Larethar),是她的朋友及贴身护卫。

  他们在一小时前看到一辆马车受到强盗攻击,于是出手相救,一路追寻到这里,希望沿途的商队不再受到强盗的袭击贝米拉说那辆马车可能是他姐姐布琳(Bryn)的。

  拉塔尔说那些强盗的巢穴说不定就在附近,不如一起端掉它,这样就解救大路上来往的商队了。大家一拍即合,一起行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剑湾传奇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