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剑湾传奇》图文攻略 全职业技能解析与任务图文攻略

2015-10-21 09:29:57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编辑:墨池 我要投稿

角色的基础属性

  本作角色有六种基础属性,分别是力量、敏捷、体质、智力、智慧和魅力。在角色设定是会给你27个属性点数分配,在选择职业、种族和背景时会给予特定属性的额外点数加成。

游民星空

  力量(Strength):力量决定身体的健壮程度,透过体能训练能造成更多的物理伤害。大部分的物理攻击都依据力量属性来决定伤害。

  敏捷(Dexterity):敏捷决定角色的灵活性,反应速度和平衡感。擅长游击和轻型武器的角色,敏捷决定着伤害。拥有较高的敏捷属性,会在早期使用潜行、拆除陷阱和开锁等技能。

  体质(Constitution):体质决定着角色的生命值、耐力和活力。它直接影响到角色承受攻击的能力,能够承受更多的物理伤害。

  智力(Intelligence):智力决定着精神力的敏锐度。使用攻击法术的时,智力属性决定着法术的伤害程度。

  智慧(Wisdom):智慧反映出角色对身周世界的观察力,神圣和自然法术用智力决定着它们的效果,它还能帮助找到隐藏的道具。

  魅力(Charisma):魅力决定着角色与他们互动的影响能力,它能获得擅长难辩的口才,更容易获取他人的信任。游侠的魅力属性决定着他们的法术效能。

  职业和基础属性的关系:

  每种职业会对角色的基础属性有加成,也意味着以后该角色要在这些属性上着重培养,以突显职业优势。

  战士:力量、体质。

  牧师:智力、魅力。

  盗贼:敏捷、智力。

  法师:智力、智慧。

  圣骑士:智慧、魅力。

  游侠:力量、敏捷。

角色设定-职业

  在D&D规则的角色游戏中,通常有战士、牧师、法师、盗贼、圣骑士、游侠这几种职业,本作也不例外。和《博德之门:剑湾传奇》不同,本作的角色只能选择一种职业。

游民星空

  战士(Fighter):擅长近战,拥有不错的武器和盔甲专长。

  盔甲精通:布甲,轻甲,中甲,重甲,盾牌。

  武器精通:简型武器,军事武器。

  生存精通:力量、体质。

游民星空

  牧师(Cleric):拥有宗教祭司的身份,能够运用一些具有强大生存能力的神圣法术。

  盔甲精通:布甲、轻甲、中甲、盾牌。

  武器精通:简型武器,盾牌。

  生存精通:智力、魅力。

游民星空

  盗贼(Rogue):卑鄙无耻的人,利用偷窃和诡计去克制敌人和障碍。

  盔甲精通:布甲,轻甲。

  武器精通:简型武器、轻弓、长弓、修理工具。

  生存精通:敏捷、智力。

游民星空

  法师(Wizard):拥有博学强识的魔法知识和操纵能力,娴熟的运用各种华丽的魔法。

  盔甲精通:布甲。

  武器精通:匕首、法杖(木棍)、轻十字弓。

  生存精通:智力、智慧。

游民星空

  圣骑士(Paladin):为了神圣的誓言而英勇战斗的圣勇士。

  盔甲精通:布甲、轻甲、中甲、重甲、盾牌。

  武器精通:简型武器、军事武器。

  生存精通:智慧、魅力。

游民星空

  游侠(Ranger):会使用神秘力量和魔法的勇士,与威胁到市民的势力战斗。

  盔甲精通:布甲、轻甲、中甲、盾牌。

  武器精通:简型武器、军事武器。

  生存精通:力量、敏捷。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剑湾传奇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