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剑湾传奇》图文攻略 全职业技能解析与任务图文攻略

2015-10-21 09:29:57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编辑:墨池 我要投稿

战士职业技能-斗士冠军(Champion)

  斗士冠军专注于身体和体能的训练到达完美的境界。他们夜以继日的刻苦训练,通晓所有的武器性能,知道如何让它们发挥最好的效果,对敌人动起致命的一击。

  这类技能主要是激发个体战力,提升攻击的精确和伤害力。

精确攻击(Sure Strike)

  近身攻击 80s

游民星空

  1级:精确攻击是常用的近身招式,给予目标7-28点的伤害。

  2级:精确攻击是常用的近身招式,给予目标9-36点的伤害。

  3级:精确攻击是常用的近身招式,给予目标11-44点的伤害。

  4级:精确攻击是常用的近身招式,给予目标13-52点的伤害。

精通重击(Improved Critical)(前置技能:精确攻击)

  被动技能

游民星空

  1级:你娴熟而精确的发动攻击,拥有更多暴击的机会,暴击临界范围+1。

  2级:通过艰苦而专注的训练,你得到了寻找出敌人弱点的能力,使得你的暴击临界范围额外的+1。

武器大师(Weapon Master)(前置技能:精确攻击)

  被动技能

游民星空

  1、2、3级:经过多年在武器上的浸瘾,你精通如何使用主手武器施展多重攻击。每一级可使主手武器增加额外的一击。

钢铁毒蛇(Steel Serpent)

  近身攻击 40s

游民星空

  1级:你阴险的刺穿敌人的膝盖或脚掌,对他造3-17点的剧烈伤害,并给他们造成移动速度-50%的惩罚,持续时间12秒。

  2级:你阴险的刺穿敌人的膝盖或脚掌,对他造5-23点的剧烈伤害,并给他们造成移动速度-75%的惩罚,持续时间20秒。

强劲撞击(Forceful Blows)(前置技能:钢铁毒蛇)

  被动技能

游民星空

  1级:你是擅长让对手失去平衡的高手,每一击都有2%的几率让目标倒地。

  2级:你是擅长让对手失去平衡的高手,每一击都有4%的几率让目标倒地。

  3级:你是擅长让对手失去平衡的高手,每一击都有6%的几率让目标倒地。

  4级:你是擅长让对手失去平衡的高手,每一击都有8%的几率让目标倒地。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剑湾传奇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