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剑湾传奇》图文攻略 全职业技能解析与任务图文攻略

2015-10-21 09:29:57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编辑:墨池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开锁进到房间,杀掉地精和一只巨人,在里面找到那个告密的商人马图麦尔,他是被地精囚禁在这里的。

  向他提到那张转账证明,他承认向强盗告密的事情,乞求放他一条生路。此时有多种选择,可以放他走,或是杀掉他为死难者复仇。

游民星空
佣兵洞穴三层地图

游民星空

  来到三层往前见到地精的酋长,他说那些佣兵租用了他们的地方,在完成交易前不要杀掉他们。

  此时有两种选择,如果此前杀掉那个佣兵盗贼的话,得到他们偷取酋长宝藏的秘密,此时可以告密,得以通行无阻。如果没有情报,就只有血拼了。

游民星空

  往前清掉几名佣兵,从一只木箱里取得支线任务“阴晦的交易”(A Shady Deal)所需的任务道具-马车货物。

游民星空

  迷宫的东部房间聚集着大量的地精,将他们一只只引出来消灭。清掉他们之后,往南边开一道门,看到方才那个圣骑士的助手巴纳加正在惩罚一个人,将他全身点燃烈火抛下深渊。

游民星空

  接下来合力将巴纳加击败,质问他为何要对“燃烧黎明”的人下手,他说那些佣兵是用来剿灭恶魔的,他们需要人手来完成这件事。

  派他们来打“燃烧黎明”的是赫姆,即是那个守护之神?

  此时有两种选择,杀掉他,还是放他走。

游民星空

  调查这个房间,从桌子上拾得一份佣兵合约,这些佣兵是被称作“镀金之眼”的骑士雇佣的。艾莉迪亚知道“镀金之眼”是一名守护之神赫姆手下的骑士。

游民星空

  回到森林,看到马路上的商队整装待发,这里不能直接到达公路。在小道的末端有只箱子,里面有断剑和指环。往前来到溪流边,调查机关放下坠石并解除路障。

 

(未完待续……)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剑湾传奇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