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16》球鞋修改及能力值修改等教程大全 CE修改能力值、球鞋方法

2015-10-30 17:31:42 来源:3DM论坛 作者:史提芬楊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这里示范的是球鞋,护具的操作方式基本上一模一样,就不重复了。这里只说明如何找护具的地址,护具的地址有两个,个人的理解可能是主场配色和客场配色。地址找法如下,首先在MC的球鞋地址上按鼠标右键复制,跟着贴上两次,会出现两个复制的MC球鞋地址。左键双击其中一个复制的MC球鞋地址的地址区段,会出现变更地址小窗口。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小窗口地址后面”+14”,并将说明改为MC配件1,类型改为Array of Bytes,长度改为24,此即为MC配件1地址。

游民星空

  在另外一个复制的MC球鞋地址的地址区段双击左键,开启变更为只小窗口,在地址后面”+444”,此即为MC配件2的地址。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6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