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16》球鞋修改及能力值修改等教程大全 CE修改能力值、球鞋方法

2015-10-30 17:31:42 来源:3DM论坛 作者:史提芬楊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惯用手及位置修改教程

  本次要示范的是MC的惯用手以及主副位置的修改,本次示范中需要用到MC的体重地址,MC体重地址的搜寻方式请参考体重球鞋篇。下面正式开始本次示范。

  首先先打开游戏,进入MC,跟着打开CE,加载NBA2K16.EXE为修改的进程,然后找到MC的体重地址。跟着,在MC的体重地址上按下鼠标右键,选择复制贴上。

游民星空

  跟着在复制出来的MC体重地址的地址区段上双击鼠标左键,会出现一个变更地址的小窗口。

游民星空

  在地址后”+7D”,说明可以改为MC主/副位置,类型改为Byte,此即为MC主/副位置的地址。

游民星空

  常用的主/副位置数值

PG 168 PG/SG 136
SG 169 SG/SF 129 SG/SF 145
SF 170 SF/SG 138 SF/PF 154
PF 171 PF/C 163 PF/SF 146
C 172 C/PF 156

  在本示范中,MC原本的位置为PG,故在MC主/副位置地址中数值为168,现在把MC主/副位置地址上的数值改为156看看是否为主/副位置会变为C/PF。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首先在MC主/副位置的地址上按下键盘的Enter键(内地叫做回车),然后输入156,跟着按下Enter确认输入。输入成功后进入MC看球员卡,查看主/副位置是否变成C/PF。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主/副位置成功变成C/PF,表示修改成功。

  接下来要示范的是惯用手与灌篮手的修改,一样在MC体重地址上按下右键复制贴上,跟着在复制出来的MC体重地址的位置区段双击左键,出现变更地址小窗口,在地址后面"+7E”,说明可以改为MC惯用手与灌篮手,类型改为2Bytes,此即为MC的惯用手与灌篮手地址。由于游戏中球员卡不会显示惯用手与灌篮手的信息,这里就不示范修改后的结果,请自己在投篮练习或是比赛中测试修改后的结果。

  惯用手/灌篮手

左/左 0 右/左 64
左/右 128 右/右 192
左/左右开弓 256 右/左右开弓 320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6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