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16》球鞋修改及能力值修改等教程大全 CE修改能力值、球鞋方法

2015-10-30 17:31:42 来源:3DM论坛 作者:史提芬楊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面补修改教程

  本次的示范,要带大家修改面补,首先我们需要MC球员的体重地址,体重地址怎么找呢?请参考球鞋及体重篇。下面开始本次教程。

  首先进入游戏,进入MC,然后打开CE,加载NBA2K16.EXE为修改进程,然后在找到的MC体重地址上按下鼠标右键,选择复制贴上,这时候会出现一个复制的MC体重地址。

游民星空

  跟着在复制出来的MC体重地址的的地址区段上双击鼠标左键,会开一个变更地址的小窗口。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地址后方”+10”,说明处可以改为MC面补,类型改为2 BYTES,此即为MC的面补地址,由于本面补地址只对应你现在的MC档,而且只会修改你的MC,所以理论上修改后不会出现下一季复制人全面进攻的情形。

游民星空

  正常情况没有修改的情况下,MC的预设面补值应该是1,所以如果你的面补地址的数值不是1,表示你找到的面补地址可能对应的布是你的MC。

游民星空

  再来,在面补地址上按下键盘上的Enter键(内地的讲法好像叫做回车键),然后输入你想要修改的面补码值,比如Tracy McGrady的面补码值为419。

游民星空

  跟着进入MC看看我们的主角是不是变成了T-Mac。

游民星空

  嗯,好像没变,难道方法不对,好心塞。别心急,再打开球员卡看看,咦?这丑不啦叽的黑人是谁,不要怀疑,这是2K16的T-Mac,只是做得很不像而已。

游民星空

  所谓像不像三分样,2K的T-Mac从15开始就长这个样了,不满意这面补,再换别的球星面补就好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6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